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GRE语文147是百分之多少 1970-01-20

GRE语文考试的分数线一般在145-150之间,所以140分可以说是中等水平。GRE语文140错误的个数取决于考生的表现。一般而言,如果考生的表现较好,可以有望在GRE语文140分中获得较高的分数,而如果考生的表现较差,则可能会出现较多的错误。

英国读本科有望两年就毕业啦! 1970-01-20

  近日,英国教育部长塞缪尔·吉马(Sam·Gyimah)宣布,英国大学将引进两年制加速学位课程。这一举措意味随着两年制学位范围的扩大,成千上万大学新生将比以往拥有选择。而且还在程度上缩短学生的就业准备时间。 (Sam·Gyimah) 在关于开展*大学课程,即加速学位课程的磋商之后,这一决策被提出,让想要接受高等教育的人面对的教育选择和灵活性了一个水平。

英国“四步走”解封 | 3月后,学校陆续恢复开学!7月前,有望全境解封! 1970-01-20

据英国BBC报道,英国时间2月22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Johnson)代表英国政府宣布了关于英格兰全境第三次封锁的解封细则。鲍里斯强调,解除每个封锁阶段前,英国政府都将评估疫情相关的数据,解封步骤不是按照特定的时间进行的(也就是说,决策将由数据而不是日期主导)。

托福口语如何在*内实现 1970-01-19

不是所有的考生备考托福口语的时间都是很充分的,有的考生可能空闲时间比较有限,比如上班族,那么托福口语有望在*内实现*呢?接下来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8月起24小时内有望获赴英签证 1970-01-17

雅思阅读四大秘诀技巧 1970-01-17

通过对近年雅思阅读真题的分析可以发现,依靠实力进行综合理解来答题的分量加重。阅读实力的*绝非一朝一夕可以促就,但若得法,就有望取得一定成效。

2014赴美留学:申请难度将继续加大获奖学金更困难 1970-01-17

作为全球*大的留学输出国,2013年的*留学市场异常火爆,*留学生人数稳居欧美多个国家留学生数量首位。业内人士对于2014年也非常乐观,预计*留学生人数将突破50万,美、加、英、澳仍是*学生的热门选择,赴欧洲留学人数有望再创新高,留学人群低龄化也将更趋明显。

2013留学那些事儿低龄趋势加快政策利好不断 1970-01-17

*出国留学人数有望再创新高,低龄化趋势进一步加快,各国留学政策利好不断……这是2013年的留学图景。

英国政府称未来5年留学生有望增加20% 1970-01-17

英国政府说,实现留学生增加20%,就意味着在今后5年里,新增留英学生9万名。

*留学新趋势,留学生有望达到41万 1970-01-16

由教育部批准,*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上海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协办的2012*国际教育展将于10月27日-28日在上海东亚展馆拉开帷幕,届时来自美国、英国等共24个国家和地区逾300所高校参展。本次展会有何亮点?目前留学市场上有什么趋势?准备留学有那些注意事项?*周刊提前采访了本次国际教育展的主办单位以及留学老师,据分析,随着近年来*海外留学生人数持续走高,今年留学生人数有望达到41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