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语文147是百分之多少

2023-02-07 17:46:59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GRE语文考试的分数线一般在145-150之间,所以140分可以说是中等水平。GRE语文140错误的个数取决于考生的表现。一般而言,如果考生的表现较好,可以有望在GRE语文140分中获得较高的分数,而如果考生的表现较差,则可能会出现较多的错误。

GRE语文147是百分之多少

GRE语文140分并不算难,但也不算容易。GRE语文考试的分数线一般在145-150之间,所以140分可以说是中等水平。要想达到145分以上的分数,需要考生有较强的语言基础和良好的考试技巧。

GRE语文140错误的个数取决于考生的表现。一般而言,如果考生的表现较好,可以有望在GRE语文140分中获得较高的分数,而如果考生的表现较差,则可能会出现较多的错误。

GRE语文140分是比较高的水平,属于*水平。根据ETS官方的说法,GRE语文140分以上的分数属于“非常*”的水平,可以获得更高的分数。

GRE语文达到150就是正确率已经在85%,理科生可能已经足够用来申请,但文科生还需要再*。gre语文考试题目分为2个section,共有40道题,每一个section有20道题,这两个section具有不同难度系数。

研究发现gre语文140的考试流程大约为medium模式+easy模式:Secion 1首先进入medium模式,Secion 1正确的题目为0-6道题时,进入Easy模式。而Secion 2 Easy模式的分数范围为130 – 151分,gre语文140正好处于分数段的中间位置,错误率约为50%,所以总体约错30个。

另外申请研究生看你重视专业排名,还是综合排名,如果重视专业排名,可以选择专业排名高些,综合排名低些,如果重视综合排名,可以选择综合排名高,专业排名低些,或是这两个均匀排名,根据个人不同情况而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