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英国政府称未来5年留学生有望增加20%

英国政府称未来5年留学生有望增加20%

来源:网络 2013-08-02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英国政府说,实现留学生增加20%,就意味着在今后5年里,新增留英学生9万名。

     据BBC英伦网报道,英国政府说,根据现行签证制度,未来5年内留英学生人数可望增加20% 。

   这个估计数字是英国联合政府新的发展国际教育战略的一部分,而来英国各大学留学的海外学生是这个战略的关键。政府7月30日发表的《国际教育:全球增长和繁荣》(International Education-Global Growth and Prosperity)报告估计,2011-12年度,国际学生在英国的生活开销为英国经济贡献了63亿英镑,缴纳学费贡献了39亿英镑。

   而英国教育对经济的贡献总额为175亿英镑,外国留学生的贡献占了大头。

   英国政府说,实现留学生增加20%,就意味着在今后5年里,新增留英学生9万名。

   但与此同时,英国政府继续发誓在2015年下届大选时,要将净移民人数削减“数以万计”。的统计数字显示,英国移民人数为15.3万人。

   在被问到,增加国际留学生是否会对政府的减少净移民人数的*产生影响时,政府负责大学事务的部长威利茨(Daivd Willetts)强调,政府“没有计划”为合法的国际留学生入境英国封顶。

   威利茨说,英国向国际留学生敞开大门的信息,一直“上达到首相本人”。

   威利茨强调,要实现增加留英学生人数,必须向他们表明,英国重视留学生的价值,在他们留学期间热忱的欢迎和帮助他们,在他们回国后依然*持联系。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