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留学问答]*生应何时及如何准备加拿大留学

[留学问答]*生应何时及如何准备加拿大留学

来源:网络 2015-04-21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加拿大留学该什么时候准备呢?*学习紧张,语言怎么准备?有没有一种两全其美的办法,可以让学生同时拿到加拿大和*大学的offer呢?




    留学加拿大该何时准备及如何准备:

  1、*生和家长应该什么时候准备呢?

  答:要到加拿大读本科的学生应该在*下学期就有个明确的*和计划,开始做准备,*上学期申请学校。

  2、有没有一种两全其美的办法,可以让学生同时拿到加拿大和*大学的offer呢?

  答:加拿大大学发offer的时候学生还没有*,认为学生和家长完全可以根据拿到的offer情况决定学生以后的读书方向。如果拿到加拿大的理想中的学校和专业的offer,那就选择去加拿大留学,如果很遗憾没能拿到,那就在国内读,或者在*之后再选择申请第二年入学的。

  3、*学习紧张,语言怎么准备?

  答:*学习是非常紧张,但是语言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好的语言成绩在申请学校时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学生应合理的安排学习时间以及更加刻苦的学习,争取更多的时间来学习语言,而同时也不要荒废的学校的课程。

    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 加拿大留学 *成绩 offer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