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alevel是什么课程?可以申请加拿大的大学吗?

2022-01-08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A-Level成绩*的人可在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大学学习,更有可能用他们的成绩来扣除相关科目的学分。英国alevel是什么课程可以申请加拿大大学吗?要求申请者的A-Level成绩介于A*A*A–AAA;

A-Leveli课程被国际教育界誉为“*教育体系”,得到全球160多个国家11000多所正规大学的认可。学生凭A-Level考试成绩可直接申请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国家的大学。 A-Level成绩*的人可在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大学学习,更有可能用他们的成绩来扣除相关科目的学分。下面小编就说说英国alevel是什么学历?英国alevel是什么课程可以申请加拿大大学吗?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收藏转发哦。

英国alevel*课程是什么

从文史类到数理类几乎全部囊括70多门课,甚至包括了艺术类的电影,舞蹈,绘画。

*年称为AS水准,学生通常选择自己*擅长且*有兴趣的3—4门课,通过考试后获得AS证书。

第二年称为A2水准,学生可选择AS水准中*的3门课继续学习,通过考试后获得A-Level证书。A Level阶段一般要求每个学生选3门课,或至少选2门课。学生可以选择分阶段测试或者一次报考所学所有课程。每门课程均有多次考试机会,*终成绩以*好的一次计算。

英国大学alevel对成绩要求

1.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

说剑桥是英国*难进的大学一点都不为过,本科对A-Level的要求是理科A*A*A,而艺术、心理学和行为科学等文科专业也要求至少成绩达到A*AA。除了成绩,申请者还需要参加面试和剑桥的入学考试。

其实剑桥超高的成绩要求也是意料之中,毕竟走出过90多位诺奖得主目前还没有其他学校能做到。

2.牛津大学 -University of Oxford

今年牛津在THE的综合排名超过老对手剑桥,作为*古老的英语大学,牛津的入学要求自然是不低。

要求申请者的A-Level成绩介于A*A*A–AAA;化学、数学等少数理科专业要求达到A*A*A,医学、物理、生物化学等理科专业要求A*AA,英语、历史、美术等文科和艺术专业要求成绩AAA。

同样的,牛津申请者也需要参加笔试或提交写作材料,参加学院导师的面试。

3.帝国理工-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帝国理工是伦敦所有大学中入学标准*的。

专注于科学的实际应用,在全球健康、气候变化、能源的可持续发展技术方面也深有研究,而且帝国理工也是英国科研收入*院校之一。

帝国理工对A-Level的要求基本介于 A*A*A-AAA之间。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英国alevel是什么学历”,希望能够在对alevel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