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条件有哪些

2021-11-08 11:31:40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加拿大留学条件有哪些?想要加拿大留学的考生注意了,要满足以下条件才可申请加拿大留学,快来看看!

加拿大留学条件有哪些?想要加拿大留学的考生注意了,要满足以下条件才可申请加拿大留学,快来看看!

加拿大留学条件

一、*成绩

申请公立*一般要求*过去两年成绩单及在读成绩;贵族私立*对申请者成绩要求较高,大部分学校要求面试。申请本科的成绩要求是一般大学基本80%就可以,好一点的学校建议85%以上。

申请硕士条件要求本科学历、学位、大学GPA75%或3.0以上,一般要求申请专业与本科专业一致。

二、语言成绩

申请*语言条件:公立*一般不要求*语言成绩;大部分私立贵族*要求*雅思或者托福成绩、ssat等成绩。

申请学院条件:雅思6分以上,托福成绩各个学校要求不同。

申请本科条件: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分),托福成绩各个学校要求不同

申请研究生条件: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分),托福成绩各个学校要求不同

加拿大大部分大学为没有语言成绩或语言成绩没达到直录要求的学生*语言+专业双录取。

三、注意留学申请时间

加拿大公立*每年有9月、2月两次开学,由于好的学校座位很快就会满,所以建议提前1年开始准备申请,以便能申请到心仪的学校。加拿大大学一般分为春季、夏季、秋季学期,每个学期4个月。9月开学入学人数多,开设的专业课也很广泛,1月开学开设的专业比较少。

申请加拿大大学本科直录提前1年开始准备申请,即*一开学就开始准备申请;语言+本科双录取一年有多次开学,一年有多次申请机会。申请加拿大硕士提前两至三年进行材料准备,提前一年开始申请,也就是大三*开始准备申请事宜。

四、担*金

*:留学加拿大*,一般要求*90万以上担*金,至少一半以上够12个月历史。

大专:一般要求*30-40万人民币以上,至少一半以上够12个月历史。

本科:一般要求*60万人民币以上,至少一半以上够12个月历史。

硕士:一般要求*30-40万人民币以上,至少一半以上够12个月历史。

去加拿大留学的好处

1、*优势

加拿大的教育环境和水准全球公认,无论是基础教育还是高等教育,都有多种选择,适合各类人群的需求。加拿大是全球受高等教育程度*的国家,57% 的国民拥有高等教育学历,在美国《新闻与*报道》被评为“全球教育质量”排名*的国家。并且加拿大是个高福利国家,全民免费医疗和教育,加拿大56%的人口有大学学历,为*之*。教育投入比例高,政府每年对教育的投入居*七大工业国之首。

此外,加拿大高等教育阶段非常重视学生的理论知识及实践应用两方面的能力培养,因此无论大学还是学院都大力发展Co-op 带薪实习项目。国际学生同样可以申请Co-op 项目,与当地学生站在同一起跑线,在读期间通过Co-op 获得工作经验,同时可以熟悉加拿大工作文化并*沟通能力,有助于*毕业后的就业竞争力。

2、申请优势

与美国相比,加拿大大学申请的宽容度更广。在语言成绩方面,加拿大大学托福,雅思都接受;在*材料方面,加拿大*大学接受所有主流*能力的测评,包括SAT、ACT、IB、AP、CIE,甚至*成绩也接受。

为了给*留学生们*便利、*申请签证成功率,并减免花费,加拿大驻华使馆推出针对*留学生的加拿大特别留学许可申请计划——“学习直入计划(SDS)”,面向申请加拿大大学及学院的留学生。雅思考试是这项计划*认可的语言考试,符合条件并拥有雅思成绩的申请人,其签证流程将大大简化,极大*签证效率。雅思成绩在加拿受到所有院校的认可,更被移民局信赖,它是在技术移民签证申请中*早获得认可的英语语言考试!

3、费用优势

加拿大留学性价比非常高,加拿大大学的学费普遍比美国同类大学低,再加上较低的加元汇率,加拿大留学的性价比明显比美国留学更高。

相比美国大学,加拿大大学的学费更低廉,却*了同等水平的教育资源。例如*排名27名的纽约大学2019年度对国际生的学费是$78.359美金(约合¥540.974人民币),而*排名21名的多伦多大学2019年度对国际生的学费是$57.020加币(约合¥292.712人民币)。

另外,加拿大大学的奖学金申请也更方便。一些大学无需附加申请,仅凭*成绩便可获得金额可观的国际生奖学金。如果*能力以及课外活动足够*,甚至每年都可以获得一笔奖学金。

4、移民优势

在加拿大留学期间可以合法留在加拿大找工作。*吸引人的是,留学生毕业后即可申请获得长达3年的工作签证,按照目前的联邦移民政策,本科留学生在加拿大工作满一年后,只要符合职业类别,就可以申请移民,从而实现留学移民的*。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加拿大留学条件有哪些”,希望能够在对出国留学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