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多少分算好成绩

托福多少分算好成绩

来源:网络2018-12-12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托福多少分算好成绩?很多考生在考托福之前,都是会对托福考试有一个目标分的设立,没有这个目标分,就没有努力的方向,而且,目标分从自己向往的大学的托福成绩要求来的,托福成绩是进入美国大学的一道门槛,语言关,这是检验考生的英语能力的测试,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分享下托福多少分算好成绩?

1、托福多少分算好成绩?

小编拿一个表格来说话:

托福多少分算好成绩

从上面的表格中可以看得出来,超过8成的美国大学招生老师,都认为托福等语言成绩,在国际学生申请美国大学时是非常重要的参考指标。很多国际学生可以选择不同的英语考试来测试自己的英语能力和水平。托福又是申请美国大学的首选英语能力测试。托福共有四项组成,听力、阅读、写作、口语,每项的分数是0-30分,总分区间为0-120分。

2、美国大学本科申请托福成绩要求

在美国,大学本科的申请要求就是托福成绩要达到100分以上,据调查显示,2016-2017年常春藤联盟的四所高校要求申请者托福最低成绩为100分,其余四所未提供最低分数要求。按照这样的话,对于参加托福考试的考生来说,100分是一道坎,当然,100分这样的分数都是排名最前的大学的最低分数,而通常美国大学的托福最低要求都是在60分-90分之间,超过90分的很少。考生在考托福之前,一定要去查阅一下自己想要申请的大学的托福最低要求是多少分。还有一些大学除了要求托福总分之外,对托福单项的分数也是有要求的,不达标,依旧无法申请,如位于波士顿的东北大学要求申请者托福总成绩达到92分,同时阅读、写作和听力每项不得低于22分,口语不得低于24分。也就是说,若申请者英语成绩满分略低于要求,但是,其他方面又很出色,那这样其实也是有录取条件的,不过呢,申请者后面还是得要补交达标的英语成绩,才能获得正式录取通知书。如果申请者有丰富的英语经历,如英语国家就读高中、或者是就读于英语为授课语言的学校,则不需要提供英语成绩证明,具体可查询各校的官网要求。申请者在其他考试中表现出色,如SAT或ACT,同样可能无需提交语言成绩。比如,哥伦比亚大学官网写明,如申请者在SAT语文部分(阅读和语法)不低于700分,或ACT文章改错或阅读部分的某一部分不低于29分,则无需提交语言成绩。

3、美国研究生申请托福成绩要求

与本科要求类似,研究生申请的国际学生,一样是要提交语言类考试成绩的,每个学校由于不同专业学校不同,要求基本也都是不同的,主要还是看所申请学校的官方网站上的要求。受中国留学生青睐的商科研究生项目也往往对申请者有较高的语言要求。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Gies商中心助理院长Jeff Beavers表示,“一般实力较好MBA项目都要求申请者的托福成绩达到100至105分。甚至一些项目的托福平均成绩在108-112分之间。”一些学校如杜克大学的工程类研究生项目,未列出托福最低成绩要求。但学生可以通过学校官网查到最近一届新生的托福平均成绩,从而给自己申请提供一些参考。需要特别强调的是,学校列出的最低成绩要求只是一个基准值,申请者达到该成绩也不代表一定会被录取。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伙带来的关于“托福多少分算好成绩”的内容,预祝考生都能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