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2023-03-31 11:58:34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考位查询”,*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托福考试几乎每周都要安排,所以每个人在准备考试时都需要提前确定时间。

托福考试的时间和地点,即托福考试的时间和地点,每个人都应该尽量选择附近的托福考试,如果你不确定自己的成绩,你可以选择两次或两次考试时间。但是当我们查询考试位置时,“请勿选择2个月以上或2个省份。”,否则,注册网站将被认定为注册网站“盲抢”。

在选择考场和考场后进行查询时,有时会出现一些无缘无故的错误。你可能会选择太多的地方。因此,在查询时,建议每月选择一个区域。

但注册时不要点击。“考位查询”,*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

但是进去之后,可能会报错,说出来“参数错误”此时不用担心这种类型,点击’倒退’,等几秒钟再点’继续’。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ETS并没有一次性释放所有的考试名额,ETS仍然会*留一些考试名额作为后续分配。虽然2021年托福考试名额已于2020年10月*,但2021年不同月份的考试名额将陆续*,*将陆续增加新的考场。这些考试名额也是考生获得考试机会的来源。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