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哪些大学对托福、雅思单项有分数要求?

哪些大学对托福、雅思单项有分数要求?

来源:网络2019-07-20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很多人选择出国留学出国留学需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学校,有部分学校会上明确托福雅思建议分数以及单项分数要求,小编整理了哪些大学对托福、雅思单项有分数要求的学校,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哪些大学对托福、雅思单项有分数要求?


  芝加哥大学 University of Chicago

  在英语为母语国家的英文环境下学习过2年以上的,可以不提供托福/雅思。否则托福最少100分、雅思最少7,雅思单科不低于7分。

  麻省理工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托福至少90分,建议总分不低于100,单科不低于23分.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SAT的EBRW低于690分的或者ACT的英语和阅读的分数低于30分的国际生建议递交托福和雅思成绩。托福单项建议为:26(阅读)、26(听力)、22(写作)、25(口语),雅思单项7分或者以上。

  范德堡大学 Vanderbilt University

  新SAT考试的阅读部分得分在33分以上、ACT的ENGLISH部分在26分以上可以免提交托福和雅思成绩

  康奈尔大学大学 Cornell University

  托福要求100分,雅思要求7分。

  如果学生的新SAT阅读(READING)部分35分或者 以上,

  或者在美国以及官方语言已经学习了4年或者以上,可以申请免除语言要求(需要单独提交申请)。

  康奈尔招生官在国际招生会中也公开强调托福单项低于25分录取的可能性较小。

  圣母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如果学生在新SAT考试的EBRW得分在650分以上、ACT的ENGLISH或者READING部分在26分以上可以免提交语言成绩。

  南加州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托福最低100,单项不低于 20分,雅思7分,

  如果学生新SAT的EBRW分数在650及以上或者ACT的ENGLISH部分在27分或者以上,可以免提供语言分数。

  卡耐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所有母语不是英文的学生都必须提供托福,不可以豁免。托福总分在102或者以上,雅思7.5或者以上。

  托福单项在25或者以上学校会认为英语水平比较高。(请注意:托福总分102是CUT-OFF)。

  密歇根安娜堡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Ann Arbor

  托福100分以上,听力和阅读和21 + 23 +口语和写作,雅思:7.0,单项6.5以上。

  罗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Rochester

  托福建议100分,超过107是STRONG,建议单项为:写作25,口语24,阅读26,听力25,

  雅思建议7.5, 8分为STRONG。

  波士顿中心Boston College

  SAT的EBRW成绩在600分以上、ACT的ENGLISH部分在27分以上可以豁免托福。

  凯斯西储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托福90,雅思6.5分;如果在毕业的时候已经在英语为主要授课语言的高中就读2年、在新的SAT的阅读分数在33分以上、ACT的ENGLISH部分在26分以上可以豁免。

  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

  英语不是母语的学生必须提交托福或者雅思,托福至少90-100分,单科不少于20,雅思至少7分。

  东北大学Northeastern University

  如果英语不是学生的母语,需要提供如下语言成绩:托福(总分高于92,阅读、写作、听力高于22,

  口语高于24),雅思6.5(单项不低于6),PTE或者剑桥英语考试。

  被录取的学生有可能需要再做语言测试(5月1日前通知),如果语言测试没有通过,可能需要就读语言。

  以上就是关于哪些大学对托福、雅思单项有分数要求的相关汇总,希望可以帮助到即将报考学校的童鞋!小编预祝大家早日通过考试!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