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2023-03-31 13:04:46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后一个。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考试提前到场

1.ETS规定,*大陆的考试时间为9:00,但必须在8:30岁前到达考场。如果你迟到了,你就不能参加考试。因此,考生必须在考试当天早上提前15分钟到达,以便有足够的时间熟悉环境,调整情绪。

2.有护照的人可以直接拿到护照进入体育场;如果没有护照,可以拿到第二代身份证。有时需要增加驾照、带钢印的工作许可证、港澳通行证、外国人居留许可证、外国人工作许可证、港澳居民回国许可证或正规院校颁发的学生证。学生证需要注册。

3.通常,在考试开始前,你会签署一份*不泄露考试问题的协议。准备好后,你会把你携带的物品存放起来(考场会给你指定的存放地点)。记住不要存储文件,因为你需要它们才能进入考场;然后排队拍照验证身份,发送草稿纸和铅笔,进入考场。考前签订的协议大致是关于你的名字、考场地点和复制*不会泄露试题的*证,所以不要紧张。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

5.提示两点:*,机房考试位置的分配是随机的,不是*个坐在*排,也不是*后一个坐在*后一排;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后一个。

6.进入考场时,*会给你指定一台电脑,然后检查你的照片、注册号和名字是否与显示屏上的生日一致。如果一致,*会帮你点击屏幕上的确认,进入考试界面。试试麦克风和耳机,*设备正常使用。如有异常,请举手,更换设备,甚至更换考试名额。

考试顺序

阅读包括两个section。*篇有20分钟的时间限制,第二篇有40分钟的时间限制。如果遇到额外的测试,会增加40分钟的section。

听力,包括两个section,每个section包含一个长对话和两个长演讲。如果遇到额外的测试,会增加一个与前两个section内容结构相同的section(听力和阅读不会同时遇到额外的测试),每个section的解题时间为20分钟。

3.休息10分钟,每个考场对这10分钟的监控差别很大。*严格的考场不允许学生离开座位,所以他们不能吃/喝水。在*宽松的考场里,学生可以在考场外自由行动,不受干扰地吃喝。

推荐:提前做好*坏的准备,考前吃好,但不要多喝水,以免上厕所。

提示:10分钟后,学生需要示意监考人员,监考人员在确定密码后,继续参加以下考试。

英语口语,包括6道题1。、二是选题目,3、第五,校园场景对话总结题目,、六是*笑话的总结,其中三、四题先看文字资料,再听笑话,再口述,五题,、六个问题是直接听笑话口述。

首先是20分钟的综合写作,然后是30分钟的独立写作。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