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SAT > SAT阅读做题时要注意什么?

SAT阅读做题时要注意什么?

来源:网络2019-06-21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SAT阅读做题时要注意什么?很多考生会在无意之间疏忽一些东西导致失分,还不了解的同学可以看一看接下来要带来的内容哦!接下来就来一起看一下吧!


1560397665(1).png


  (1)必须明确是单询证还是双询证题,在单询证和双询证题中应寻找什么样的证据,双询证题必须注意合理的配对,不仅要预审第一题的答案,还要注意第二题的四个选项。

  (2)问文章中的态度题,要确定是谁对什么事秉持什么态度。双篇中的互联态度题也需要明白哪一篇对哪一篇中的概念的态度。

  (3)词汇题一定要联系上下文的意思。

  (4)图表首先观察横轴、纵轴和图例,确认图形想要做什么,然后开始读取数据。

  (5)阅读时,应立即标出要点:标出人的名字;当话题改变时就标记;观点相同或者相反时标记;观点句和例证间做标记;当出现大块对比信息时,标出对比信息。

  (6)理清做题顺序,掌握每一篇文章的做题时间。推荐:每篇文章最多13分钟。

  (7)如果出现特殊情况,剩下的考试时间不多了,可以先做词汇题,然后做询证题,再做图表题。最后,凭借记忆做主旨题和其它题,避免不必要的失分。

  (8)永远记住,文本功能比内容更重要,学会泛读。

  (9)blurb外的信息一定要看。

  以上就是为各位小伙伴带来的SAT阅读做题时注意事项,希望各位考生都能考到自己满意的分数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SATVIP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SAT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SAT钻石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SATVIP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相关推荐更多

  • SAT笔试的写作材料所推荐

    在文章最后,他们也依照以后CB所推荐的101本新SAT写作短篇小说及他们的蓝思水准,展开了标示,他们能看variations的表单展开优先选择。在政治上文档与演说揭秘在政治上文献类,为他们所推荐一个中文网站:http://teachingamericanhistory

  • SAT笔试天数

    2016年体制改革后新SAT总成绩共1600分,分成诗歌创作、语法和微积分三部份,诗歌创作改成Doulevant。日前,CollegeBoard总算发布了2021-2022年SAT笔试报名者将于7月底开始。

  • 托福与SAT

    托福和SAT的对应水平大概如下所示:托福与雅思ETS发布的研究报告《LinkingTOEFLiBTScorestoIETSScores:AResearchPaper》,曾指明了TOEFL与IELTS在总分与单项上的分数对应关系。

  • 考SAT需要花多少钱

    '2023考SAT需要花多少钱SAT备考小白必看!TOEFL80-90分左右,就可以全面开始SAT各科的学习和备考了。如果是初二学生托福已经考到95可以先学SAT的语法和数学部分,学习SAT语法有助于TOEFL阅读写作成绩的提高。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