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SAT考试 > SAT资讯 > 托福80分到底能不能学SAT呢?

托福80分到底能不能学SAT呢?

来源:网络 2018-05-2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托福80分到底能不能学SAT呢?

托福80分到底能不能学SAT呢?

 

 朗阁小编在这可以给大家一个非常明确的答案,我们强烈不建议大家在托福80分的时候学习SAT,我给大家两个原因,*个原因是天平两端要平衡,如果托福80,SAT考了非常高的分数在申请的时候是失衡的。

 

而且托福分数是语言的水平,如果你托福分数非常低是不可能的,哈佛招生官对托福的分数没有明确要求,但是他们没有接收过低于100分的。

 

 

虽然大家听起来100分还挺低的,但是我们常常说没有标准才是*严格的标准,有的时候没有要求其实你不考110不可能的,更不要提80分。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托福80分 SAT分数 SAT托福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