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SAT需要花多少钱

2022-12-16 07:56:06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2023考SAT需要花多少钱SAT备考小白必看!TOEFL80-90分左右,就可以全面开始SAT各科的学习和备考了。如果是*学生托福已经考到95可以先学SAT的语法和数学部分,学习SAT语法有助于TOEFL阅读写作成绩的*。

2023考SAT需要花多少钱

SAT 备考小白必看!

1.SAT 考试费用?

SAT美国考试:$47.5

SAT亚洲考试:$47.5+$53

SAT with essay 美国考:$64.5

SAT with essay 亚洲考:$64.5+$53

考场费:$24

加急费用:$31

选择题/论文分数复议:$55

更换考试/考场/考期的费用:$29

2.什么时候开始学 SAT?

TOEFL80-90分左右,就可以全面开始 SAT各科的学习和备考了。如果是*学生托福已经考到 95+可以先学

SAT的语法和数学部分,学习SAT语法有助于 TOEFL阅读写作成绩的*。

总体来说,SAT平均备考时间是一年,考试一般3次。

因为会遇到天气异常可能会取消考试,或者会有压分的情况,建议尽早开始准备。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