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SAT > 去北美考SAT要准备什么?(二)

去北美考SAT要准备什么?(二)

来源:网络2019-07-13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去北美考SAT要准备什么虽然中国也是有设SAT考点的,但是还是会有很多考生会选择去北美考试,那么大家都要准备些什么东西呢?还不了解的同学可以看一看接下来要带来的内容哦!


1560397860(1).png


  (3)SAT考试时间安排:(以开考时间9:00计算)

  9:00 开考

  9:00 - 10:05 (65分钟)阅读

  阅读部分,剩余35分钟、15分钟、5分钟时,会分别提醒一次

  10:05 - 10:15 (10分钟)休息

  10:15 - 10:50 (35分钟)语法

  10:50 - 11:15 (25分钟)数学1

  Tips:

  (1)语法部分,剩余20分钟和5分钟时,会分别提醒一次

  (2)考官会按顺序检查准考证和通行真、有效身份证件

  (3)考完语法后不休息,继续答数学(25分钟),此部分不可以使用计算器

  (4)数学1部分,剩余15分钟和5分钟时,会分别提醒一次

  11:15 - 11:20 (10分钟)休息;上交答题纸

  11:20 - 12:15 (55分钟)数学2

  Tips

  (1)数学2部分,可以使用计算器

  (2)剩余15分钟和5分钟时,会分别提醒一次

  (3)考官会再次按顺序检查有效证件

  12:15 - 12:20 (5分钟)不考写作的同学离场,考写作的同学原地休息3-5分钟,等待写作考试开始。

  12:20 - 13:10 (50分钟)写作

  小结:具体考场,会根据考官对当时情况的掌控,微调时间;在每个section结束,下一个section开始前,考官会blablabla说一堆注意事项,然后会等到整点,如9:45、9:50之后,再开始计时考试,因此整体考试结束时间,可能会往后顺延15-20分钟。

  2、注意事项

  首先,考生要注意,不要等到最后再涂卡,一定要做一篇,紧接着涂卡,再继续做下一篇,再涂卡,以此循环,避免出现到最后因没有时间,慌乱涂卡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考试期间不能做的事情:不可以使用手机等电子产品、不可以翻阅资料、不可以与人交流考试内容/答案、不可以离开考试区域、不可以做出任何扰乱考场秩序的行为、不可以跨区答题、考试结束后,可当场申请取消成绩或在周三前通过传真提出书面申请,不可以通过电话/邮件取消成绩。

  以上就是为各位小伙伴带来的去北美考SAT要准备的东西,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篇文章!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SATVIP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SAT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SAT钻石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SATVIP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相关推荐更多

  • SAT笔试的写作材料所推荐

    在文章最后,他们也依照以后CB所推荐的101本新SAT写作短篇小说及他们的蓝思水准,展开了标示,他们能看variations的表单展开优先选择。在政治上文档与演说揭秘在政治上文献类,为他们所推荐一个中文网站:http://teachingamericanhistory

  • SAT笔试天数

    2016年体制改革后新SAT总成绩共1600分,分成诗歌创作、语法和微积分三部份,诗歌创作改成Doulevant。日前,CollegeBoard总算发布了2021-2022年SAT笔试报名者将于7月底开始。

  • 托福与SAT

    托福和SAT的对应水平大概如下所示:托福与雅思ETS发布的研究报告《LinkingTOEFLiBTScorestoIETSScores:AResearchPaper》,曾指明了TOEFL与IELTS在总分与单项上的分数对应关系。

  • 考SAT需要花多少钱

    '2023考SAT需要花多少钱SAT备考小白必看!TOEFL80-90分左右,就可以全面开始SAT各科的学习和备考了。如果是初二学生托福已经考到95可以先学SAT的语法和数学部分,学习SAT语法有助于TOEFL阅读写作成绩的提高。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