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在日本考雅思怎么报名?

在日本考雅思怎么报名?

来源:网络2018-10-23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在日本考雅思怎么报名?大体上日本雅思报名的流程和大陆的考试基本相同,日本雅思考试主要分2类,非移民类雅思考试及UKVI考试。UKVI考试由British Council直接负责。

  非UKVI雅思考试由日本英语鉴定协会(英検)代理,网页包括日语和英语两个版本,里面对雅思的介绍十分丰富,同时也能够解答部分问题,有需要的考生可以进入官网查看详情。以下是日本雅思的官网:http://www.eiken.or.jp/ielts/

  一、雅思考试账号注册流程:

  下面即是雅思考试网站,直接点击进入就可以了:https://uketuke.eiken.or.jp/ielts/jsp/

  点击下方的(同意します)-(IELTS IDをお持ちでない方はこちら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然后进入注册信息填写界面,填写完成后进入原网站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如下菜单。

在日本考雅思怎么报名?

  二、日本雅思考试报名流程

  首先说一下报名截止时间:从2017年九月起,日本雅思考试报名、取消、修改时间的截止日期延长到考试的19天前,更方便考生报名。

  1、打开菜单后,点击新規受験登録,按照提示填写个人信息等内容即可。

  强调:这里有一些和国内雅思报名不一样:

  1、日本雅思分为1-DAY TEST和2-DAY TEST,

  1-DAY TEST就是一天之内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全部考完的,2-DAY TEST是第一天考听力阅读写作,第二天考口语,不像国内口语考试随机安排时间;

  2、日本雅思有几种支付方式如下:

  (1) 不在日本只能使用信用卡支付这一种方式,支持VISA、MasterCard、JCB、日本国内的Nicos信用卡(已确认AMEX不能缴费);

  (2) 在日本的烤鸭还可去便利店缴费,包括全家FamilyMart、罗森LAWSON、迷你岛MINISTOP和Seico Mart;

  (3) 在日本邮便局ATM缴费。

  其中,(2)和(3)两种支付方式仅限在日本国内才可使用,同时必须在报名四日内缴清费用,否则自动取消考位。

  3、缴费完成后,网页上会提示完成最后一步才能成功报名

  补充:自2017年12月起护照复印件已经无需邮寄至日本。目前报名只需按提示在线上传护照信息页JPG格式扫描件即可。

  上传后,等待两到三天就可以看到Passport一栏显示Confirmed,即报名成功。

  如何查看考点:唯一一种查看考试地点的方式是查看Conformation Notice。

  变成Confirmed之后,在笔试前两周的日本时间晚7点,右侧的Conformation Notice就会由空白变成Download的链接,里面是一份PDF,类似于国内雅思准考证,里面有你的考号、笔试口试时间、地址以及各类信息,这个可以不带入考场。

  三、雅思考试前的流程和注意事项

  1、允许携带进入考场并且自备(注意!)的物品包括

  (1) B,H,HB,2B普通考试铅笔,不允许使用自动铅笔和中国雅思考试的可换头的铅笔;

  (2) 去掉外包装的橡皮;

  (3) 一瓶去掉外包装、不带任何标志、瓶子透明的水(可以不带);

  2、出发去考场前一定要携带如上物品和当初邮寄过去护照复印件相对应的护照,尽量不要携带贵重物品;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