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2023-04-03 14:17:3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春季考托福雅思受众的区别

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

首先,考试形式不同:有些考生更喜欢考雅思,因为从小就参加笔试。但也有考生认为,在雅思口试中,他们会因为与真正的*交谈而紧张,或者因为写得不好而更倾向于选择不同的考试,比如托福机考。

准备材料不同:雅思有剑1-剑12.但是在数量上远不如托福TPO。(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托福考试更难准备;另外,托福考试题目有规律重复是事实,所以有很多。“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考试费用和报名时间不同:雅思和托福的报名费用不同,托福的报名时间比雅思更活跃。因此,对于急需成绩的学生来说,申请托福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事实上,托福和雅思在衡量考生英语语言能力的有效性方面是一致的。从成绩来看,外部因素对考试的影响是有限的,学生使用语言的能力才是真正的决定性因素。

所以在选择雅思或者托福的时候,首先要注意学校是否接受托福成绩或者雅思成绩。如果你接受了,你需要考虑你是想考托福还是雅思。没有必要同时复习托福和雅思,也没有必要在一次考试成绩不理想后临时准备另一次考试。

不要通过选择考试“求过”,练习英语*基本的听、说、读、写。我只通过了语言考试,比如技能和机器,但是具体的语言能力没有*,所以出国后不交流生活对我不好。

雅思备考技巧

1、听力部分

每天听,反复听,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听题上,直到听到重读为止。

下面的顺序训练是循规蹈矩进行的。

从听十个句子不能完全听一个句子,到完全听十个句子的3~4个句子(换句话说,一个句子中的每个单词都可以听到) 理解2~3句(虽然不是每个单词都能听到,但大部分单词都能听到,听不到的单词通常不会影响句子的意思理解) 半懂1~2句(即有些对句意有影响的单词听不到,需要依靠前后文来判断,对于准确性有很大关系) 剩下的就不懂了。所用材料为剑桥。

2、阅读部分

阅读G类材料很少,需要更准确、更有效的应用。剑桥4-14所有真题都要看,要做笔记,要写文章线索。移民考试要看什么词性,做题要填什么词性,不需要加工。所以备考的时候,多做题就能解决。

3、口语部分

一个接一个地训练英语口语话题。尤其是,你必须训练你的时间概念。准备G类的考生更注重能否在国外生活。所以备考英语口语的建议是多说一些有机会和外国朋友聊天的话,千万不要错过。积极参加英语角或英语小活动更重要的是积累材料,除了多次练习英语口语的机会。

4、写作部分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