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6.5分可以去英国哪些名校?

雅思6.5分可以去英国哪些名校?

来源:网络2019-01-23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相信每个同学都会有一个dream school list,每个学校对雅思的分数要求不同,甚至同一个学校同一个专业方向,但是具体学科的分数也不同,这就让很多同学感到迷茫,那么今天就来分享一下各地高校对雅思分数的要求,方便大家树立目标。

【英国】

先说学校最多的老牌留学国家:英国。

一般情况下,相对差一点的大学或硕士要求雅思最低要到6.0分。

较好的大学纽卡斯尔、布里斯托、约克大学、兰卡斯特大学,谢菲尔德等的硕士学位,普通专业总分6.5,单项6,特殊专业7分(比如翻译,TESOL,语言学等),单项要达到6.5。

牛逼的大学的硕士学位,基本上要求都是总分7,单项6.5。

一流的大学比如牛津剑桥,一般都要求总分7分或者7.5,单项7分。这是一个大概的规律,当然如果学生只有雅思5.5分,也可以申请学校,但是学校的范围就会非常小,而且排名情况也是最末端,甚至只能去读语言课程。

LZ给大家盘点一下2019年英国G5对雅思分数的要求:

牛津大学

研究生项目的语言要求分为标准级和更高级。

标准级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5分。

更高级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5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7分。

剑桥大学

研究生院未给出统一的最低雅思成绩要求。但是创新性地给出了一个可以由申请人自主选择项目和专业的下拉菜单,选择好后会弹出对应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

【帝国理工中心】

研究生项目的语言要求分为标准级和更高级。

标准级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分。

更高级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5分。

【伦敦大学中心】

研究生项目分为三个级别:标准级、良好级、高级

标准级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分。

良好级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5分。

高级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5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5分。

【伦敦政治经济中心】

研究生具体专业要求变化较大。

大多数理学硕士(MSc)和研究硕士(MRes)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分,其中阅读和听力部分不得低于6.5分,写作和口语部分不得低于6分。

一些理学硕士强调写作能力,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分,其中口语部分不得低于6分,阅读、听力和写作部分不得低于6.5分。

哲学硕士和PhD项目(除去法学)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分,其中写作部分不得低于7分,听力阅读和口语部分不得低于6.5分。

所有法学的研究生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5分,其中阅读部分不得低于6.5分,听力和写作部分不得低于7分,口语部分不得低于6分。

其他具体英国热门学科分数要求 ▼

商科

巴斯大学 6.5

伯明翰大学6.5

杜伦大学 6.5

曼彻斯特大学 7

会计金融

兰卡斯特大学 7

利兹大学 6.5

格拉斯哥大学 6.5

拉夫堡大学 6.5

教育 都是6.5

伯明翰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

雷丁大学

南安普敦大学

约克大学

传媒 都是6.5

纽卡斯尔大学

拉夫堡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

伦敦大学玛丽女王中心

工程 都是6.5

南安普敦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

萨里大学

计算机 都是6.5

纽卡斯尔大学

利兹大学

诺丁汉大学

埃克赛特大学

设计 都是6.5

伦敦艺术大学

南安普敦大学

金史密斯大学

金斯顿大学

以上就是小编为各位带来的关于“雅思6.5分可以去英国哪些名校?”的全部内容,希望小编的分享能够帮到大家。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