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考前必看:雅思考试需要带什么

考前必看:雅思考试需要带什么

来源:网络2018-12-06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考试需要带什么?对于参加雅思考试的考生来讲,带好考试必备物品是考试之前必看的一项内容,今天带大家来看下雅思考试需要带什么,希望能对大家考前准备有所指导。


考前必看:雅思考试需要带什么


雅思考试对于参加考试的必备物品要求都是很严格的,考场注意事项,考生也要严格遵循。以下就是相关内容,大家快来看看吧!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1. 身份证,准考证,照片(最好为护照照片或两寸白底彩照)。

  2. 其他物品:没有花哨字母图案的指针手表(其他的不要带,手机、文具、食品一律不允许)。

  3. 时间问题,8:30必须入场,否则会被拒考。

  4. 上厕所的问题,考试持续3小时,大部分考点不允许上厕所,有些考生一紧张内急,就要提前多跑两趟,不要等到考试的时候受折磨。

  5. 注意力的集中问题。考试的时候注意力要高度集中,不能有任何松懈,但3小时确实非常难熬,因此可以适当饮用一些补充能量和刺激神经的饮料,比如:

  咖啡(考前40分钟饮用300ml左右可以在接下来3小时不会困倦);

  维生素饮料(红牛是市面上比较多的维生素饮品,能够提神,使大脑处于兴奋状态,考前10分钟喝一罐就可以);

  咖啡因类碳酸饮料(可乐是最典型的,能够刺激神经兴奋,保持一定的精神头);

  绿茶(茶也可以提神,但效果并不是非常显著,最好自己能冲一些浓茶,不要买糖精勾对的那种饮料);

  不能喝的饮料有:牛奶(安眠作用);热可可(刺激胃,难消化,考试会恶心);蔬菜汁(也会催眠,让血涌进胃)

  6. 考试时的答卷问题,考官不让开卷坚决不能碰,否则会被警告或者扣分,考官说什么做什么,不能随意支配自己的行为。

  7.  答题卡的整洁。因为是铅笔作答,答题卡上不允许任何涂改与记号,但考卷可以任意圈画。答题卡要保持整洁,不能在不该写东西的地方乱写,有可能被判0分卷。

  8. 不要交头接耳,不要和周围的人说话或者东张西望,即使你什么都没看见,也可能被撵出考场或者扣分。

  9.  最近雅思考场抓替考抓得严,如果考官检查证件是怀疑你是替别人考的,一定不要紧张,告诉他,你可以用人格担保你没有作弊或者代别人考试,可能是身份证上的相片照得比较早,和现在有些差异,请考官先让你完成考试,之后你愿意接受任何检查。

      10. 考试结束后不要立即开手机汇报你的战况,尤其是口语,等出了大楼再说,让监考人员看到有可能被扣分。

  11. 写作如果没有纸了可以举手示意,一般写作正反面可以写400words左右,一些牛人写作极快,因此可能不够写,可以从考官处索取一页稿纸。

  12.  口语考试一定要注意着装,不要显得太刻意,西方人不喜欢太正规的东西。

以上就是关于雅思考试需要带什么的相关资讯,希望能对你们的考前备考提供帮助!


相关推荐:雅思多少分及格

                如何提升雅思阅读水平

                雅思考试报名官方网站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