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5分培训多少钱

雅思5分培训多少钱

来源:网络2018-07-27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5分基本上学完一个学期要140-150个课时吧,每个机构不同,课时的长短也不同,类似朗阁教育一般在1个小时,一天安排4-8个课时。这样的学习强度要保持1个月左右。那么雅思5分培训多少钱呢?

雅思5分培训多少钱

  经过朗阁教育的培训,雅思5分还是不难的,提分还是有效果的,当然不能说对所有人提分都是有效果的。但是大部分人都是可以达到自己的目标分的。下面朗阁小编就跟您分享一下学习方法。

  听力可以买一盘雅思听力模拟题来听,直到你把这盘磁带听烂为止. 听力的话一定要按时听真题,因为考试是八点半基本上开始,可以按照那个时间每天做一套听力题,每天做模拟一次,你时间的掌握就比较充分。朗阁小编认为考雅思口语 应该多做一些模拟,多做口语的模拟,可以对着录音机说,自己能纠正发音,最好找一个同学跟自己一起练习,关键在练,考试时不要紧张,不要害怕不知道说什么。

  至于雅思阅读朗阁小编建议大家要进行大量的阅读。阅读速度的提高在根本上是个潜移默化的过程,也就是通过大量的阅读英语文章、书籍,使自己的阅读速度乃至阅读能力有了一个质的提高。可以说我的阅读速度的提高过程是不知不觉的。

  而雅思作文如果想拿到比较高的分数,让外国考官读得比较舒服,那么朗阁小编建议如果只用长句是很难组织你的文章的,正常的雅思也在评分标准里对句式有所要求,要求你的句式有所变化,应该是长短句结合,建议在第二篇文章里三到四个长句就够了。

  希望以上的方法能对大家有帮助,想要达到雅思5分,以及了解雅思5分培训多少钱到朗阁教育来咨询。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