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广州地区雅思网上培训班

广州地区雅思网上培训班

来源:网络2018-08-24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众所周知雅思留学英美的必考之路,特别是英联邦国家。那么到底怎么才能获得雅思高分呢?大家首先应该清楚自己的基础水平是什么,再来考虑说合适的学校需要多少分。当然,报名一个雅思网上培训班也是有助于大家学习的,毕竟培训班有专业的老师带教,可以让大家少走一些弯路。


广州地区雅思网上培训班


  我想,每个要找雅思培训机构的学员都是想找最好的,毕竟谁都不想浪费时间和金钱。但即便同个老师教,也会出现有的学生成绩好,有的学生成绩差的情况。不管网上去搜,还是听亲朋好友介绍,有一个很现实的问题:一切都是他们认为的,但他们认为的好就是你想要的吗?未必。所以找机构这种事,最需要亲力亲为,千万别为了省事,别人说报哪个就报哪个,一定多去咨询和考察几家同类机构,咨询的多了自然就心里有底了。作为业内人士,我认为选一个管理严格的机构最为必要,这个“严格”不仅针对学员,更要针对老师,一个负责又专业的老师,很难教不好学生,师生之间的正能量也是互相影响的。


  广州的朗阁教育师资力量雄厚,现有多种班型,雅思1对1,雅思大班、小班,雅思暑假班,雅思寒假班。在广州的雅思培训机构中,朗阁教育算是当之无愧的主力军。而且朗阁的老师们大多都来自国外,很有活力、英语基础扎实,授课方法比较灵活,提分效果好,在注重训练解题技巧的同时更加注重培养学习习惯。


  一对一:就是全日制学习,每天2个小时一对一授课+全程助教辅导监督学习。这个课程比较适合时间充裕、经济基础雄厚、想要老师有针对性地辅导、自制力不够、想要在短时间内快速提分的同学。


  点题班:针对每次题库的雅思考试的旧题日讲解小范围。


  听写训练营:比较适合听力基础比较弱且自制力不强的同学。


  暑假班,寒假班:针对学生的寒假空闲时间推出的一种全天课程,上午上课下午辅导,托福培训费用相对1对1较为实惠。


  教师资源:是由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组成,大多具有出国留学经验,很有活力、英语基础扎实,授课方法比较灵活。


  朗阁的精品小班课程在广州还是比较出名的,而且也很有自己的教学特色,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在线联系了解一下。当然,最后怎么选择还是要根据大家的自身英语水平和情况来选择的,大家也需要努力学习才能得到满意的成绩。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