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保分班多少钱

雅思保分班多少钱

来源:网络2018-12-13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保分班多少钱?雅思培训也是有很多分类的,保分班、高分班、冲刺班,对于考生来说,选择性会更多了,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水平来制定自己的计划,在学习一门外语的时候,制定计划是很重要的。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雅思保分班多少钱?

雅思保分班多少钱

1、雅思介绍

雅思是为母语为非英语的考生设立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测试,讲究的就是英语的日常运用能力,专业性运用能力,对于考生而言,雅思考试难度还是有的,毕竟学好一门外语还是不简单的。

2、什么叫保分班?

雅思保分班是什么含义呢?其实很简单,顾名思义,就是为了让考生能够在一定的时间内雅思考试可以考到目标分的课程,这种课程通常抓的都很紧,可以说是让考生没有什么课余时间了,毕竟考雅思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想要不费吹灰之力在雅思考试中取得好成绩,除非你天天用英语跟人交流,即使是这样,也还是不行的,雅思考的不仅仅是日常英语,还有阅读上有专业性的文章,很多都是从报纸上、杂志上、期刊上摘取的文章,这些文章的专业性都很强,美国人对于这些文章的写作都是有很高的要求的,这样才能刊登的。所以,在词汇量上,考生一定要达到6000以上,更有甚者,可以达到10000以上,不然的话,应对考试,若单词看不懂,那就很可惜了。

3、雅思保分班价格

在一二线城市中,如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普遍保分班都是在10000元到20000元左右,还有更高的,30000、40000、50000元都是有的,那些对于一般家庭来说,是承受不起的,毕竟,价格也是选择的一方面嘛。而在三四线城市,就会便宜些,8000-15000元都是有的,不过呢,相对来说,好的培训机构都是集中在一线城市当中,二线城市只是这些培训机构的分校而已,对于价格,考量的因素也是有很多的。考生的时间、考生的英语水平基础、考生的目标分,这都是影响价格的因素。只要你有CET四级六级的水平词汇量,那就得要针对性的进行培训了。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伙带来的关于“雅思保分班多少钱”的内容了,预祝考生都能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