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机考的注意事项

雅思机考的注意事项

来源:网络2020-07-08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机考的注意事项。雅思考试之前一直只有纸笔考模式,之后新出机考模式,很多习惯于纸笔模式的考生,对于机考充满了疑问,那么在尝试雅思机考之前,我们需要先了解雅思机考的注意事项。


雅思机考的注意事项


  雅思机考的注意事项。雅思机考相对于雅思纸笔考来说,最显著的特点就是雅思机考的出成绩比雅思纸笔考快,这是很多考生所期待的,那么在雅思机考种,考生们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考生们需要了解的雅思机考注意事项主要有以下几点:<<点我了解更多资讯

  一、雅思机考报考须知:

  1. 考试费用:2020元

  2. 报名方法

  直接登入雅思网上报考系统

  1)建立账户

  2)账户登入

  3)选择测试场次 (会话测试日期有可能与笔试日期不同)

  4)填写考生个人及其他报考所须数据

  5)申请额外雅思成绩单予院校及机构 (如适用)

  6)检查及复核报考资料

  7)网上付款:接受Visa/Master信用卡或PayPal付款。

  二、机考雅思出成绩时间

  IELTS计算机模式考试的成绩将于考生完成考试所有部份的第7天发放。考生须于成绩发放日带同上述所需文件于指定时间内(一般为上午10:30 - 中午12: 30)到本中心领取成绩单。

  雅思考试成绩查询步骤如下:

  1、登录教育部雅思考试报名网站(http://ielts.etest.edu.cn/);

  2、输入考生的NEEA用户ID和密码登陆;

  3、点击“我的状态”进行雅思考试成绩查询。

  三、雅思机考改考或转考<<点击进入在线测试平台

  如已登记测试日期前五星期内恕不接受任何更改。

  更改日期的申请能否被接纳,要视乎考期的空缺而定。每个考生只能获准更改考期一次,而欲延迟的考期不得超过一个月(由已登记考期起计)。考生须缴付考试费的25%作为更改考试日期或考试模式之行政费用。

  四、退款

  考生如欲申请退还考试费,必须于已登记的测试日期五星期前提出,逾期恕不受理。所有退款申请须以书面向雅思行政官申请,并详列申请原因。一经批淮,考生最多可获退还75%考试费,其余25%之测试费将作为行政费用。

  以上就是关于雅思机考的注意事项,希望以上的内容能让大家在尝试机考的时候避免踩雷,顺利完成机考考试。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