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保分

雅思保分

来源:网络2019-12-13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雅思保分”的相关内容,相信去培训机构咨询过的同学都知道,很多培训班都有保分的政策,那么这个保分政策到底是什么情况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雅思保分


  很多人在咨询雅思课程的时候,会听到一个词“保分”,特别是短期内需要拿到雅思成绩的学员,听到这个词犹如抓住一根救命稻草,会发生没有好好了解就直接报了保分班或者机构给别人保分不给你保分的情况。那么雅思保分班到底能不能保分的?可以肯定的告诉你,是可以的,但是,也有条件的,只有满足条件,保分协议才能生效。

  首先,一定要符合客观事实,比如说一个0基础的学员要求学习雅思一个月达到雅思7分,这种情况是不符合常理的,99.999%人是绝对不能一夜之间学好英语,因为英语是需要学习积累的一个过程。所以这种不符合客观事实的情况机构一定不会同意签订保分协议的。

  还有你的学习态度也是决定保分协议是否生效的关键,保分协议不是魔法,不能让你一蹴而就。如果你自己一点都不学,上课不听讲,下课不做作业,不背单词也不练习,那么保分协议就是一张白纸,主观不努力,客观环境再好也是没有用的。还有在保分班学习一两年后考雅思,没达到目标分数,保分协议也是不生效的,

  那么什么情况下保分协议是能生效的呢?在符合客观事实的情况下,综合出勤率和作业完成率等情况,协议内规定时间去参加雅思考试没有达到协议分数,可以免费重读一次或者一年内免费重读。这里要注意,有的机构是免费重读同类班型,有的机构是免费重读大班课,这个在签订协议之前一定要问好哦。

  雅思保分班能保分最关键的一点在于保分班的所有教师工资都和学生成绩是挂钩的!并且师资都是机构内最顶尖的师资!老师对于学员的关注会很大程度影响学生的成绩,我相信这一点从我们上小学开始就深有体会。而且签订保分协议对机构的口碑和经济是有一定风险的,如果没有把握,机构是不会开设保分班的。

  所以,大家如果需要雅思保分,一定要先了解自己的情况,短时间内提升的分数跨度符不符合客观事实,能不能认真学习。如果可以的话,那么你可以报名雅思保分班。大家努力学习,都会达到自己的目标的,加油!

  以上就是为各位小伙伴带来的关于“雅思保分”的全部内容,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到各位小伙伴,大家可以多来我们的朗阁英语官网看看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