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怎么备考才能拿到雅思7.5分?

怎么备考才能拿到雅思7.5分?

来源:网络2019-10-08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怎么备考才能拿到雅思7.5分?如果你正好有这个苦恼,就可以看一看这篇文章寻找答案,接下来就来看一看这些整理好的内容吧!


怎么备考才能拿到雅思7.5分?


  建议一:能科学地认识自我

  很多同学对雅思考试存在很大的误区:大家好像认为不管三七二十一,先上手做题总是没错的。即使现在基础不好,但分数总能上去的。

  而其实,先评测自身水平再行动,或许能更高效率地开始学习:所以在开始学习雅思前,建议宝宝们首先要「对自身现有的能力进行评测」。这一步可以通过自己做一套模考真题完成,也可以去找一些有条件的机构模考一次,或者想要真正体现自己的水平并且条件允许的同学,也可以实地去参加一次雅思考试。

  通过测试,就可以大概知道自己的水平和薄弱之处,并且结合自己的情况去选择课程、老师,才算是科学的备考之道。

  建议二:不怕「做题」

  在雅思备考中,很多同学非常怕「做题」,这个不是指刷题,而是指刷题之后,我们如何去「做错题」。

  众所周知,听力阅读科目不仅注重刷题的数量,更要注重刷题的质量。每个题目你都需要去好好地消化,不懂的问题要及时提出,及时通过科学的方法去练习巩固。只有知道了为什么犯错以及如何纠正,下一次才会不犯同样的错误,导致低分。

  建议三:要足够自律

  雅思考试跟很多考试类似,一大考验就是学生的自律性。如果你是一个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宝宝,或者出于学校毕业任务或者其他的一些原因,在学习的时候总是不能很专心地完成任务的话,你的学习效果也会大打折扣。 经常会有学生跟小编说:我学雅思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规划、该怎么坚持下去。自己在家学习学不下去,遇到难题找不到人问也很打击信心,完全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其实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因为你没有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小编曾遇到一个同学,四六级基础还可以,平时英语考试也是信心满满的。当她开始学雅思之后,她认为雅思也跟平时学英语一样,多听多读就可以了。加之其大四马上要毕业,面临要进行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的任务,根本没有太多空闲顾及到雅思,更别提好好做题了,就这样,雅思一拖再拖,再抽空去参加考试的时候,已经快要错过学校申请的ddl了…… 其实学雅思很困难么?并不是。就像小编说的,你对自己有一个清醒的认知,了解自己的基础和目标以及平时能够学习的时间,在真正备考的时候按时地完成规定任务并且保质保量地消化吸收错题,你的雅思分数可是会up up up的!

  怎么备考才能拿到雅思7.5分?以上就是要和大家分享的关于雅思的全部内容,希望这篇文章能够解决大家的疑惑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