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牛津大学:雅思要求两个标准

牛津大学:雅思要求两个标准

来源:网络2019-09-04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据悉,从2019入学开始,牛津大学的申请条件发生变化:部分专业降低雅思成绩要求,本科语言入学门槛分为两种标准standard level和higher level。以生物医学、计算机科学和数学等专业为首,实行standard level,雅思成绩要求从7.5分降低为7.0分,higher level与剑桥大学的申请要求持平。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详细内容吧!


牛津大学:雅思要求两个标准


  从牛津大学官网最新消息显示,降低雅思成绩,实行standard level要求的专业,仅限于:生物医学科学(Biomedical Sciences), 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 数学(Mathematics), 数学和计算机科学(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Science), 数理统计(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五门课程。

  其他所有课程均采用“higher level”标准。

  那standard level和higher level有和区别呢?

  1.Standard level(标准水平)

  IELTS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

  TOEFL总分100,听力22,阅读24,口语25,写作24

  2.Higher level(高级水平)

  IELTS总分7.5,单项不低于7.0

  托福总分110,听力22,阅读24,口语25,写作24

  从2018年牛津大学本科语言成绩要求,我们可以看到2018牛津采用统一标准:

  雅思7.0单项不低于7.0;

  托福110,听力22,阅读24,口语25,写作24。

  虽然,standard level跟之前一样都是雅思总分7.0,但是单项却从7.0降低到了6.5,说明牛津是想有意降低这几个专业的语言要求。而Higher level雅思总分7.5,比原来高出了0.5,单项小份还是7.0,说明其他专业的语言要求变严格了。

  如果按照Higher level来审核的话,牛津大学以后的入学标准,将与剑桥大学语言成绩要求持平:

  剑桥官网语言要求一栏明确写着,雅思总分7.5,单项不低于7.0,托福总分110,单项不低于25。

  虽然牛津新增的higher level托福要求跟剑桥有细微差别,也就是单项不太一样,但总体都要求申请者达到110分。

  因此,部分英国留学老师表示,“牛津雅思低于剑桥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正如剑桥大学开设硕士预科一般,牛津大学降低部分专业雅思成绩要求,也被认为目标锁定国际学生,希望更多的英国留学生能申请~~~

  牛津大学有哪些特色优势专业呢?

  作为英国一所誉满全球、英语世界最古老的顶尖排名较好名校,牛津大学的优势数不胜数。无论是从教学质量、科研成果还是从世界大学排名、校园环境等,牛津大学都以其独有的特色,成为世界各界瞩目的一流名校。

  作为中心制的典型代表院校,牛津大学与城市融为一体,街道就从校园穿过。大学不仅没有校门,而且连正式招牌也没有。

  牛津有一个中央学校(包括校和系图书馆,以及科学实验室),38个中心以及7个永久私人公寓(Permanent Private Halls,PPHs)。这些中心并不只是宿舍,而是实质上负责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有些中心只接受研究生,这些通常都是近一个世纪建立的新中心,例如Wolfson College。

  牛津大学的优势专业

  牛津大学的教学和研究活动(尤其是后者),主要由学部来组织,学部不是大学内的自治单位,它们都是跨中心的机构,不附属于任何一个中心,不过,各学部的教师和学生,首先必须是牛津大学内某一中心的一员。

  牛津大学最好的专业:人类学和地理学学部,生物科学学部,临床医学学部,英语和文学学部,法学学部,经典、哲学和古代历史学部,数学学部,中世纪和现代语言学部,现代历史学部,音乐学部,东方学学部,物理科学学部,生理科学学部,心理学学部,社会学学部,神学学部,文科学部下一般不再分系,理科学部下又分成30多个系,有的学部还设一些中心和研究所。

  优势学科集中在:心理学、生物学和法律、工程学、社会科学、经济、哲学、历史、音乐、化学、生物化学、文学、法语、德语、丹麦语、数学、物理、地球科学等,这些专业均是行内之翘楚。

  以上就是关于“牛津大学:雅思要求两个标准”的相关内容,小编预祝大家早日通过考试,更多精彩资讯尽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