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烤鸭关注】雅思“拼分” 离我们还有点距离 1970-01-20

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大家在一次雅思考试中没有达到*分数,就可以重新再考一次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实现漂亮的组合拳!根据IDP雅思官网的介绍,OneSkillRetake这项政策有几个要点:听说读写4个单项都能进行重考。

雅思烤鸭必看,剑桥雅思词汇! 1970-01-20

对于一些英语水平很好的学生来说,学过的单词怎样才能帮助自己冲的问题也会困扰他们。这些常用的核心词汇往往可以对标到四级词汇书中,而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大纲共收录的单词约4000多个,因此也建议烤鸭们扎实掌握这些单词。

雅思烤鸭是真正的烤鸭吗?带你揭开“烤鸭”的神秘面纱 1970-01-20

雅思烤鸭是什么雅思烤鸭就是那些报考雅思考试的人。我国雅思网是我国国内一个免费的雅思学习网站,网站给全套的雅思学习资料以及雅思报考的指导,同时除了给雅思的资料外,还及时更新每天的VOACNN精彩文章以及听力,帮助网友进步自身的英语水平以及英语素质,了解留学动态。

雅思烤鸭须知,雅思考试注意事项 1970-01-20

'随着出国的人数越来越多,*次参加雅思考试,要注意那些事情呢?跟着小编看看出国留学*次考雅思要注意哪些事情,以及雅思考试流程吧。这是你考试时*重要的东西:准考证、身份证、护照照片(照片后面写上你的信息)。

雅思烤鸭是什么 1970-01-20

雅思烤鸭口语备考雅思口语错误观点一:说长句就是好事在雅思口语考评分标准中,我们了解到对于语法和流利度以及连贯性两项中,往往都有对句型运用的语言概念在各项分数中做了不同程度和侧重的解释,一般来讲,在口语表达中,如果能够运用不同形式的句型和语法,那么就可以从一方面体现出这个人的语言能力,可是对于那些分数*点的语言标准,你要知道不同形式的复合句的使用往往是建立在充分的信息依据和明确的语音特征基础之上的,当然也包括自然停顿、重音、语气、还有升降调等诸多体现情感态度的表达因素,由此就可以看出这里面没有任何语气特征

雅思口语备考方法 1970-01-19

雅思口语不同阶段有着不同的备考方法,雅思口语备考亦是如此。本文小编从初学者和中级水平的雅思烤鸭分别介绍各自的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雅思烤鸭首考7分之路 1970-01-19

说到首考7分,内心依然十分的激动。虽然说差0.5分就可以雅思总分7.5,但是毕竟是*次考雅思,所以对这个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

如何**雅思听力 1970-01-19

雅思听力考试,如何在*,比如一个月内**雅思听力,两个字:技巧!雅思考试是一种应试考试,既然是应试考试,技巧就尤为重要。下面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就带雅思烤鸭们就听力考试中的填空题、地图题、选择题这三类题来分析一下应试技巧。

广州托福培训班一般多少钱 1970-01-19

广州托福培训班一般多少钱一直都是作为雅思烤鸭们*关注的一个问题,那么今天我们从根本上来了解一下造成这个*终费用的因素是哪些呢?我认为一个托福培训班的价格高低和他这个机构本身的名气,师资力量,班型设置的关系都是很密切的。

在雅思口语考试中掌握主动权 1970-01-17

雅思烤鸭们带来很大的压力和不祥的预兆,在考场中,可能是由于紧张,或者不自信,导致发挥失常。很多烤鸭进入考场就好像进入了审讯室,任*盘问。尤其是在部分,很多考生回答得过于简短或者表面,甚至有的时候问一句答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