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考生雅思阅读备考指导

*考生雅思阅读备考指导

来源:网络 2013-11-12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下面朗阁雅思培训老师将针对*雅思烤鸭们目前的状况,提出雅思阅读考试的针对性备考指导。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分析认为,四选一题型选项的难点主要存在于干扰项上,所谓的干扰项就是看起来跟真正答案很相似,用来迷惑考生的判断力的选项。

下面朗阁雅思培训将针对*雅思烤鸭们目前的状况,提出雅思阅读考试的针对性备考指导。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分析认为,四选一题型选项的难点主要存在于干扰项上,所谓的干扰项就是看起来跟真正答案很相似,用来迷惑考生的判断力的选项。我们按照干扰项的迷惑性由强到弱,分为重要干扰项、错误干扰项和未提及干扰项。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