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口语冲刺备考:反客为主

雅思口语冲刺备考:反客为主

来源:网络 2013-11-12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雅思烤鸭们带来很大的压力和不祥的预兆,在考场中,可能是由于紧张,或者不自信,导致发挥失常。很多烤鸭进入考场就好像进入了审讯室,任*盘问。

雅思烤鸭们带来很大的压力和不祥的预兆,在考场中,可能是由于紧张,或者不自信,导致发挥失常。很多烤鸭进入考场就好像进入了审讯室,任*盘问。他们的恐惧和抱怨有多种原因,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方面,在考前准备的时候觉得雅思口语话题太多并且复杂,尤其是一些怪异的话题,譬如家具,珠宝,野生动物等等,烤鸭们连从中文的角度都很难去回答,用英文来阐明观点太过于牵强;另外一方面,考完雅思的烤鸭前辈们给雅思口语考试增加了神秘的色彩或者渲染,比如说“5分灭绝师太”,*表情冷酷等等。那么我们如何在这短短的十分钟来包装自己,优化自我呢?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建议考生们可以从以下两方面入手!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