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仅凭雅思可以上国内大学吗 1970-01-20

雅思,作为全球英语能力测试的代表,已成为很多人留学、移民、就业的必要条件。然而,对于想要在国内大学就读的学生来说,是否仅凭雅思就可以上大学呢?这是一个备受关注的问题,本文将从多个角度进行分析和解答。

雅思自学多久可以考上大学 1970-01-20

雅思是当前全球*为流行的英语语言考试之一,它以其*性、标准性和实用性备受青睐,因此对于有意进入海外高等院校深造的学生来说,雅思考试无疑是必修课程。但是,很多考生并不清楚自学雅思需要多久才能够考上大学,这就需要我们对雅思自学的时间规划有一个清晰的认识。

雅思作文上大学前选择工作。 1970-01-20

​众所周知,雅思作文是考生在申请海外留学时*的一项考试,其中写作部分更是考察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思维逻辑能力。本文将围绕“雅思作文上大学前选择工作”这一主题,探讨学生在上大学前选择工作的利与弊,并给出相关建议和思考。

高级考试完去日本上大学怎么样 1970-01-20

高级考试完去日本上大学怎么样 高级考试后去韩国留学需要什么?一般来说,去韩国读理工学院的方式主要有三种:(1)提交韩国词汇学校申请,然后参加韩国留学考试。 理工学院校外笔试通过后进入理工学院大学;词汇学校的机会很少,*多提前8个月提交申请。好的词汇学校座位更令人兴奋。 高级考试结束后去韩国上理工学院。

报考托福须要甚么前提 1970-01-20

'报考托福须要甚么前提不少预备提出申请北美地区北欧国家出国留学的学生须要托福成绩。提出申请去英国或加拿大等北美地区北欧国家上大学或入复旦大学自学的人报考;报考托福的其他前提托福报考前提较低,基本上如果是想考都能报名者参与托福笔试。

sat考试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参加SAT考试? 1970-01-20

为什么要参加?SAT考试?” 答案似乎很明显,因为我们想上大学。许多国内学生和家长把它放在一边SAT与美国版的*相比,但事实并非如此。这篇文章将从SAT结合*和其他亚洲国家的具体情况,我们将向您展示一所完整的美国大学SAT考试态度。相信看完这篇文章,大家对刚才的问题会有不同的答案。标准化考试对*学生来说不再陌生。学生们一个接一个地经历了各种标准化考试。虽然有人质疑这种方

sat上大学必须要吗 1970-01-20

'sat上大学必须要吗有很多同学要留学,就想着要考sat。美国国家公平与开放考试中心(FairTest)*公布了SAT可选和盲选的大学名单,近1800所大学在2023fall申请季不强制申请人提交SAT成绩,占全美所有4年制大学的四分之三,达到历史新高。

利用IB拿*“捡漏”上大学?(数学差的*能读IB课程吗) 1970-01-20

IB以“为学生*更全球化的环境”为此目的,得到澳大利亚和**大学的肯定。然而,IB然而,澳大利亚的*制度并不受限制。据悉,IB官网数据显示,33分或以上IB成绩(满分45分)相当于*排名90分以上,能取得这个成绩的IB在澳大利亚*中排名前10%的学生也是*。

托福、雅思、GRE的差别(gre什么学校好) 1970-01-20

GRE/GMAT就是归属于博士生入学笔试了,如要提出申请博士生,就须要参与这类笔试。GRE是归属于理工科类的专精会明确要求的,GMAT是你要提出申请工科时候用的。TOEFL(TestofEnglishasaForeignLanguage)是由爱尔兰普林斯顿教育笔试服务社(EducationalTestingService,Princeton,USA)主持举行的为提出申请去爱尔兰或新西兰等北欧国家上大学或入博士生院自学的非英文北欧国家*生*更多的一类语文能力笔试。

GRE分数:不同数字背后到底代表什么?(gre有什么用) 1970-01-20

亚洲地区大环境了解之后,再来看看我国大陆级*生在GRE笔试中的表现。外语160—165甚至更高因此说,理科的微积分平均分一定是接近*分*有市场竞争优势,外语上了155基本不算吓人,但多多益善。对在国内上大学,而且大学课程不涉及此类训练的*生,GRE作文平均分是能替代writingsample的,因此也就更加重要,但只要达至图上的那个*终*一般也没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