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雅思、GRE的差别(gre什么学校好)

2022-11-27 10:30:01 来源:网络 作者: 朗阁
GRE/GMAT就是归属于博士生入学笔试了,如要提出申请博士生,就须要参与这类笔试。GRE是归属于理工科类的专精会明确要求的,GMAT是你要提出申请工科时候用的。TOEFL(TestofEnglishasaForeignLanguage)是由爱尔兰普林斯顿教育笔试服务社(EducationalTestingService,Princeton,USA)主持举行的为提出申请去爱尔兰或新西兰等北欧国家上大学或入博士生院自学的非英文北欧国家*生*更多的一类语文能力笔试。

时常会有老师问我:托福雅思还有GRE有什么差别?别的难?我应该考别的?

今天就从数个层次侧发力,帮大家对照托福、雅思和GRE的差别,方便老师们优先选择适合自己的笔试。

托福、雅思、GRE的宏观差别:

如要游学北美沿海地区,提议去考托福,因在北美沿海地区那边还是较为著重托福战绩的,而且绝大部分学院对于雅思战绩相对于托福明确要求会*点点。

如要游学北美沿海地区之外的北欧国家或沿海地区(比如说爱尔兰,澳洲,新西兰,*,新加坡之类的),提议考雅思。而且那时提出申请爱尔兰大学不然,已经不可以用雅思战绩了哦。

托福和雅思都归属于出国必须的词汇试验。

雅思笔试是较为著重应用的,信息量相对于雅思来说明确要求没那么高。雅思就较为通俗化一点。

另外,雅思笔试失聪,写作和写作都是笔试(那时也有机试,可自行优先选择),口语是和外国*一对一的进行复试。雅思则全部是Bilaspur的形式。

笔试的试题也有很大差别,雅思较为单一,基本是优先选择题一统天下的,而雅思的失聪有填空,图表题,地图题,完成句子,提问问题,P3100.多选,写作有判断,完成章节,优先选择,时序,章节标题优先选择等等。

GRE/GMAT就是归属于博士生入学笔试了,如要提出申请博士生,就须要参与这类笔试。GRE是归属于理工科类的专精会明确要求的,GMAT是你要提出申请工科时候用的。这三个战绩是提议*好去考呵呵的,但不是必须的。不过要去爱尔兰不然,那GRE/GMAT战绩就是一定要的。

托福、雅思、GRE的技术难度对照:

在提问GRE、雅思和雅思技术难度较为问题之前,首先须要了解这三大笔试的作用:

GRE(Graduated Record Examination)是去爱尔兰的博士生笔试,除了工科、Medical Doctor及JurisDoctor的自学外,去爱尔兰读其它专精的博士生都须要考GRE。

TOEFL(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是由爱尔兰普林斯顿教育笔试服务社(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Princeton, USA)主持举行的为提出申请去爱尔兰或新西兰等北欧国家上大学或入博士生院自学的非英文北欧国家*生*更多的一类语文能力笔试。

IELTS(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是国际英文词汇试验制度的简称。雅思是去英联邦北欧国家游学的语文能力试验。雅思可用于出国游学或华工。游学:爱尔兰、新西兰、新西兰、爱尔兰(*少40个爱尔兰机构已经承认了雅思的笔试战绩)、新西兰、欧洲各北欧国家等或沿海地区。华工:新西兰、新西兰、新西兰等北欧国家或沿海地区。

托福、雅思、GRE的差别(从笔试时间及录取线看)

GRE:那时,GRE笔试在我国每月举行约30场左右。目前改革后的新GRE*分是340+6的*分形式。

托福:在我国每月举行约46场。报名者须要提早三个半月。改革后的新TOEFL笔试*分为120分,没有及格录取线。约75%的高等院校明确要求新生的TOEFL战绩应在80分以上。

雅思:那时全年有48场笔试雅思,每个月4次。但因笔试人数有严格的限制,*生也*少要提早三个月报名者。目前在爱尔兰就读预科的雅思录取线是5分,华工新西兰和游学爱尔兰(本科)须要6.5分,提出申请华工新西兰的提出申请人只要达到6分就有机会免去使馆参与复试。

托福、雅思、GRE的差别(从笔试内容上看)

GRE:GRE笔试是博士生的入学笔试,它适用于除了法律(需参与LSAT笔试)与商业(需参与GMAT考)之外的各种学科与专精的博士生笔试。GRE笔试分为两种,一类是普通GRE笔试(GRE General),也就是绝大部分**生参与的GRE笔试。另一类是工作方案GRE笔试(GRE Subject)。参与GRE工作方案笔试的**生并非很多,因为大多数爱尔兰高等院校不明确要求*更多工作方案GRE战绩,只明确要求普通GRE战绩。但提出申请博士生专精与提出申请人本科专精不一致的提出申请人,是须要*更多工作方案GRE战绩的。例如在*获得某大学化学专精学士学位,希望到爱尔兰改念经济学士学位(Master of Arts in Economics),那么就须要*更多GRE经济工作方案笔试战绩,如果希望改念分子生物学士学位,就须要*更多GRE分子生物工作方案战绩。如果本科所自学的专精与提出申请博士生专精相同,一般不必*更多工作方案战绩。

GRE笔试的试验内容主要包括词汇、数理问题、分析和逻辑推理等。和TOEFL笔试不一样,*生每参与一次GRE笔试,*生的战绩都会记录在案,只要有一次战绩不理想必然会对*生的*终战绩造成影响,因此,GRE*好能一次成功,除非*生特别有把握这一次一定比上一次战绩高出很多,GRE战绩有效期为5年。

托福:雅思笔试的*分为120分,其中失聪、口语、写作、写作四项的*分分别为30分。雅思口语*生的原始录音答案由互联网传递至ETS进行打分和评判。写作部分分为综合(Integrated writing)和独立(Independent writing)两块,这两块分别独立评分,取平均值后得到*终的分数。

雅思:笔试的战绩分为1-9分9个档次,失聪、写作、写作、口语四个部分分别计分后,再算出一个平均分数。战绩单上会列出四个单项战绩和*后的总战绩。总战绩在四个单项战绩平均后,除了0.5分之外,其余全部向上进一个档次。

雅思笔试一向强调其试题的多样性,优先选择题只占极少数份额,且一般不*更多备选选项。其它试题包括填空、配对、简答、图表等等。虽然这些多变的试题却能从各个角度相对客观地表现出*生真实的语文能力,但试题的多样化决定只能手工阅卷,因而对参与笔试的人数有很大限制,而且在笔试和阅卷过程中均无法排除*生和*的主观因素。但也有一部分*认为雅思笔试的试题多样使得此笔试更有可信度,特别是口语部分的一对一复试,因为题目带有很强的不可预测性,*生在与*交谈的十五分钟里无法使用任何所谓的答题技巧。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