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IB拿*“捡漏”上大学?(数学差的*能读IB课程吗)

2022-11-27 10:30:0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IB以“为学生*更全球化的环境”为此目的,得到澳大利亚和**大学的肯定。然而,IB然而,澳大利亚的*制度并不受限制。据悉,IB官网数据显示,33分或以上IB成绩(满分45分)相当于*排名90分以上,能取得这个成绩的IB在澳大利亚*中排名前10%的学生也是*。

利用IB拿*“捡漏”上大学?

对于热衷于参加国际考试的私立学校学生 澳大利亚大学招生中心正在考虑改变评分方法

据澳大利亚网站报道,澳大利亚许多私立学校*近被指控利用大学招生漏洞,让12年级学生获得国际文凭(以下简称IB)如何进入大学热门专业。

民办学校

利用IB优势使学生更容易获得*

据报道,一些富裕的私立学校为12年级学生*参与IB为了取代参加当地*的分数,考试机会。IB以“为学生*更全球化的环境”为此目的,得到澳大利亚和**大学的肯定。然而,IB然而,澳大利亚的*制度并不受限制。所以这个漏洞是这样的IB学生创造优势。换句话说,他们不需要和大多数参加*的学生竞争排名,他们正在竞争排名IB在排名中获得*的人数没有限制。

但IB然而,它并不对所有学生开放。例如,新州的公立学校仍然被排除在外IB体制之外。IB该项目还声称,这门课程的任务和考试比*课程多。事实上,有些人IB没有考试安排。IB初始成绩不需要像*成绩一样进行*终转换,而是遵循高校录取排名规则。IB大学入学前,学生可以知道自己的成绩。

据悉,IB官网数据显示,33分或以上IB成绩(满分45分)相当于*排名90分以上,能取得这个成绩的IB在澳大利亚*中排名前10%的学生也是*。

录取机构

或者改变评分方法来填补漏洞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