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阅读时间怎么安排呢

托福阅读时间怎么安排呢

来源:网络2018-10-17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托福阅读是托福考试中的一个比较大的部分,那么托福阅读时间怎么把握和分配,那么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怎么样把握托福阅读的时间并且好好的进行托福阅读考试吧。

托福阅读时间

  很多托福考生都说,在托福阅读中,硬性人的实力发挥的就是要求55分钟内做完大量的题目,这是令考生比较头疼的,很多英语类考试都没有要求做完每门考试所用的时间。因此很多考生在一开始做托福阅读的时候,十分不适应托福阅读时间限制,有的人甚至在考前都没有克服这个问题。

  托福阅读考试如何把控时间获得:考生在做题的时候有两种做题方式:首先看文章的首段前4行,注意这里不是前2行,因为现在很多文章首句通常是由专业名词组成或者是一些习语大多数中学生只知道看完首句,然后他们就崩溃了,因为专业词汇和习惯用语一次性将他们打懵。因此这里建议首先读完前4行来了解文章主题方向。

  托福阅读考试如何把控时间获得:其次就是直接做题,然后在通题目中的关键词找到原文进行点查,不过这里点查也是有技巧的,题通常是文章的主题题,跳过不做,放到后来做,其他很多试题都是标记了行号或者通过特殊字符来辨认,比如数字,大写字母,拼写十分怪异的单词等等。

  托福阅读复习时间安排

  关于复习的时间安排:弄完词汇以后,就应该着手突击一下阅读了。如今各种各样的模拟题犹如英语辅导班一样大量涌现。不会出现我们早期考生有题舍不得做的情况了。但也不能太急功近利,单词没弄好就硬上阅读,有时候会适得其反。用1周的时间大量的突击,也是对单词的一个巩固。找到感觉以后就可以开始下面的复习了。复习听力口语作文的日子里,每天一定要少做3篇文章的题量,按照考试的时间要求,千万不可放松。做得多了,就可以把阅读当作一种放松了。ETS的托福阅读文章能教给我们各种学科的基础知识。

  托福阅读必须要读懂每字每句

  托福阅读考试中许多考生认为阅读文章时必须要读懂每字每句,事实上,这是不必要的。托福阅读考试中,即使遇到陌生的词,但是根据上下文的意思以及自己的一些常识判断,也不太会影响对文章的理解。特别是托福阅读这种题目涉及面广,信息量大的形式,掌握阅读和答题的技巧,对在托福阅读考试中是会有很大帮助的。

  在托福阅读中,甚至可以扩展到ETS所有考试的阅读题目中,如果要用一个词来概括的话,那就是paraphrase,意译。无论是题干还是正确选项,大都能在原文中找出一句话来与之相对应。即题目是原文的意译。这种意译是通过同义词来完成的。即题干中多用近义词来对原文中的句子进行替换,来达到提出问题或者提出正确答案的意思。准确把握意译,是多数题目中准确在原文中定位信息、或者在迷惑选项中选出正确的那个,都有着重要的作用。

  托福阅读先看题目还是先看文章

  关于先看题目还是先看文章的问题。也就是做题时间安排的问题。在此问题上我与有的朋友也有过争执。我个人习惯是先用5-7分钟的时间通读全文,然后平均每个问题有1分钟的时间来回答。由于对问题的回答建立在了熟悉全文的基础上,每个问题又有足够的时间返回全文,每个选项都一一进行斟酌。我认为这样准确率比较高。但有的朋友本着居家过日子的心,认为1000多字的文章只出十几个题,必然有一些信息是没用的。这样通读全文就会浪费掉一些时间,不如先看题再回去找来的痛快。每个人都应该通过考前大量的练习来制定出为适合自己的方法。

  以上就是小编跟大家分享的关于阅读时间的分配和把握以及怎么样做好托福阅读这部分的考试,如有什么在托福时间上还是不够清晰的可以及时的联系小编哈。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