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写作要求有哪些

托福写作要求有哪些

来源:网络2018-10-24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托福写作有要求有哪些?今天小编结合托福写作要求,汇总了托福写作的一些常见的问题,让大家遵守托福写作要求,避免掉坑里。

托福写作要求有哪些

  托福写作常见问题有:

  1、托福作文思路打不开,或者观点太武断,想当然的把自己认为的事情当成事实;

  2、用英文表达中文思想不流畅,用时过多,甚至有中式英语。长句运用不熟练还特别喜欢用长句;

  3、语法问题比较多,如词性误用、时态不正确、主谓不一致等。

  对于这些问题,下面小编将会给大家简单地介绍一下它们的分类解决方法:

  1、关于思路

  同学们的两种习惯性思维方式--“一边倒”和辩证分析,现在我就解析一下这两种思维方式的利弊,顺便说一句,推荐使用第二种。

  “一边倒”的好处是思考时间相对来说会比较短,不用想太多太复杂,分观点不会冲突。但是容易出现上文提到的“太武断”问题。而且也限制思路、限制发挥。而辩证分析更符合国外critical thinking的思维模式,思维的广度和深度更吸引评卷老师。但要小心控制审题时间,提升打字速度,以免没办法在规定时间内把自己的思想表达完全。

  2、关于中式思维和中式英语:

  英语基础不佳的同学初期可通过背诵好句子来培养语感。但这只是初期的工作,之后还是要渐渐学会独立,练一练中英对译。

  要知道语言都是思维的外部表现,归根结底还是反映你脑中的思想。所以想要写出正统的英语而非chinglish,还是要学会从构思开始就直接在脑中构成英语句子。很多同学喜欢先想好中文内容,然后逐句翻译,这是很容易出问题的。

  3、关于本不该丢分的语法错误:

  新托福写作中的语法错误一方面与你的英语功底有关,一方面也与你的写作坏习惯有关。

  这里涉及到英语基础的情况就不谈了,大家自行把好语法关,但一些分明有语言能力却出错丢分的情况不得不提。在写作时,首先自己的审查必不可少,时间再紧也要预留检查的时间。其次不可过度沉迷长难句,没有把握的句子还是不写为妙。

  以上就是小编手机整理的关于托福写作要求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广大的考生。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