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考试流程介绍!

托福考试流程介绍!

来源:网络2019-08-14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托福考试流程介绍!托福考试想要拿高分不仅仅需要大家平时认真备考,还需要熟悉一些考试流程,接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下文吧!


托福考试流程介绍!


  一、考前准备

  同学们在进入考场前,请按照如下流程一一确认自己需要携带的东西,千万不要因为没有提前准备好而导致现场不能考试或者影响考试心态导致成绩受影响的结果。小心驶得万年船啊~

  STEP 1 登陆托福官网确认考试日期、最晚到达考场时间、姓名、生日、证件号、考场名称、考试地址,可以选择打印《考试确认信》,里面会包含前面的所有内容。

  STEP 2 如果考场地点离自己住的地方比较远,需要提前确定好住宿的地方。小编建议大家考前一天先去熟悉考场的位置,以免考试当日因找不到考场或花费较多时间找考场而耽误考试。

  STEP 3 证件:同学们如果在大陆考需要 二代身份证原件,如果在香港和澳门考则需要港澳通行证,如果在台湾考需要大陆居民往来台湾地区通行证,而在国外考的话需要护照。

  STEP 4 食品:一瓶纯净水和少量零食或水果,以便中途休息的时候补充体力。

  注:无需准备笔和纸等文具。

  二、考场报道

  同学们,考场报到也是我们考试过程中的一项重要环节,很多同学因为忽视了它的重要性,导致到了现场慌慌张张影响心态,甚至不能考试的情况。为此,小编在此列出了一下注意事项:

  STEP 1 报道时间最晚允许进入考场的时间为上午 8:30,如果过了这个点则无法参加当天的托福考试。小编建议大家提前十分钟到三十分钟(8:00—8:20)报道。到了考场以后可以复习单词、口语和写作素材等。

  STEP 2 证件携带有效的二代身份原件、港澳通行证、台湾通行证或护照参加考试,并作为考场签到的凭证。

  STEP 3 保密协议和储物柜签完到以后,每个人都会拿到一张考试保密协议和一把储物柜钥匙。保密协议需要大家认认真真按照要求填写。填写完以后,需要把自己带的包、手表、手机等统统放进储物柜里,只允许大家携带证件和储物柜钥匙进考场。整个考试期间包括中场休息的时间段都是严禁打开储物柜,水和食物可以放在侯考室里。

  STEP 4 进考场 把填写好的保密协议交给监考老师以后就可以进行安检,随后就是照片采集,最后是按照监考老师的要求找座位考试。落座以后你所面对的显示器会显示你自己的姓名、出生日期、ETS 注册号以及刚刚采集的照片,确认无误以后等待监考老师发放2支铅笔和 2—3 张 A4 草稿纸。

  注:若在入场后需外出,请务必携带好有效身份证件,再次进入考场前要再次核对身份信息并进行二次安检。

  三、考场流程

  既然去考试,对整个考试流程不了解的话就说不过去了,所以小编在此再介绍考试的整个过程,请同学们做到心里有数,全面备考。

  STEP 1 上半场:9:00 — 11:00 (不含加试)

  ① 第一次试音

  ② 阅读(若无加试,考 3 篇文章共计 1 小时;若有加试考 4 篇文章共计 1 小时 20 分钟)

  ③ 听力(若无加试,考 2 个 section 共计 1 小时;若有加试,考 3 个 section 共计 1 小时 30 分钟)

  STEP 2 休息 10 分钟,可以喝水和吃零食

  STEP 3 下半场 11:10 — 12:00

  ① 第二次试音

  ② 口语(6 个 TASK,共计 20 分钟)

  ③ 写作(1 篇综合写作,1 篇独立写作,共计 50 分钟)。

  STEP 4 完成作答以后,大家需要选择提交还是取消本次考试成绩,大家不要手滑点了取消,要不然就白费功夫了。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托福考试流程介绍”的相关汇总,希望可以帮助到即将要考试的童鞋,想要了解更多资讯的童鞋可以关注朗阁官网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