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培训口语有什么技巧

托福培训口语有什么技巧

来源:网络2018-09-18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很多学生都会在托福口语的训练中总结一些小技巧和小心得,来帮助自己提升自己的托福口语成绩。小编在这里就给大家分享下。


托福培训口语有什么技巧


1、坚持进行发音练习

首先大家要对自己可以改变中式发音充满信心,不要产生畏难情绪。其次要重点练习国际音标中的6个困扰音, [ɑ:]、[e]、[ei]、[ai]、[au];考生在练习这几个音的时候必须对着镜子把嘴型做到位,让自己口腔的肌肉适应这六个音。


2、选择合适跟读材料,练习语音语调

  建议考生选择TPO中的听力材料进行练习,首先第一步多听几遍材料,根据听到的说话人对语音语调的处理方法在听力文本上把每句话中单词的重音语调全部标识好。然后拿着标识好的文本进行听一句,读一句的练习,每一句可以反复听,反复跟读直到惟妙惟肖为止。最后一步即看着文本跟音频同步读材料,当你能跟它同时读完时,就大功告成了。


3、练习托福口语小段子,培养在有限的时间内组织答案的能力

每天用10分钟的时间完成一篇口语小段子,内容可以是一天当中任何值得纪念的人、物、事、地,字数在93-107字。写完后纠正出语法错误,然后熟读自己写的段子,继续完善。完善后,尽量做到脱稿复述出来,要求流利且注意到语音语调;期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总结常用口语的地道英文表达,并且通过不断实践,不断使用来熟练掌握这些表达,为口语考试打好基础。

二.评估自己的水平,重视个性化复习,掌握答题能力

每位考生的口语基础,复习时间,成绩要求等不尽相同。这就要求每位考生在复习口语时一定要先分析自己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部署时间,科学安排报考时间与次数,安排复习方案。

如果考生的英语水平不高,那么就应该加大基本功的练习,从词汇,句型,语法等方面,全方位,多层次的提升托福口语能力。如果考生的英语水平比较好,可以直接弱化甚至跳过基本功的练习,直接练习机经和TPO,重在提升对于托福口语考试中各个题型的答题能力,总结出适合自己答题思路和模板。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