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准备托福词汇要注意的误区

准备托福词汇要注意的误区

来源:网络2019-04-05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有很多托福单词看似相似,意义却不同,我们来看一下准备托福词汇要注意的误区。


_15524725168791.jpg


  一.贪多嚼不烂

  其实我们在背单词的时候,最难的应该是把这个单词的最重要的一部分也就是单词的样子和第一中文释义记下来,其他接下来包括读音,词根词缀,例句,全都是扩展出来的,全都简单很多。举个例子。

  plant这个单词,每个童鞋都知道有“植物”的意思,现在告诉你,这个单词还有“工厂”的意思。明天再考你,你还记得。为什么?就是因为背单词的时候,plant这个单词已经记得,那么接下来再扩展“工厂”这个意思就很容易,难的就是把plant=植物记下来。

  由此类推:

  form n. 形状 v. 形成

  deformed v. 使变形;使成畸形

  reform v. 改造;改革 n. 改良

  这个单词,在背的时候,就应该只背form=n.形状,就这么简单。

  其他的v. 形成;deformed v. 使变形;使成畸形;reform v. 改造;改革 n. 改良。全都要之后再进行扩展。

  二.不会把握背单词时间

  其实记忆任何内容都是靠见到的次数多了,自然就记下来了。注意这里指的是“次数”。当一个单词看5分钟的时候,其实只是见了1次。但是你如果将这个5分钟平均分配在5天,每天只背1分钟,那么你会发现5天之后这个单词给你的印象绝对比1天记5分钟的印象更深。

  三.只背单词书

  其实很多筒子们都系从小就习惯抄写背单词,但是一旦超过30分钟就觉得这个过程十分之煎熬。背单词,谁都是有惰性的,但是惰性没什么,要知道这个世 界就是由懒人驱动的。快点,照一下镜子,这个世界就靠你了^_^人有惰性,那就想办法克服惰性,其实很简单,就是让单词的朗读带你背单词。这样做有很多好 处,第一点可以减少你的疲劳感,因为你感觉有人带着你背,看过马拉松比赛的人都知道,领跑者很累,尤其是长距离项目,往往是跟随着后来居上,虽然体力消耗是一样的,但是跟随的人往往由于心理放松,因此状态好很多。背单词也是一样的道理。第二点好处就是可以让你快速的过这些单词,恰好也符合上面的背单词大量多次的理论。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