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孩字错过这个直奔*的机会了吗?ossd适合什么年龄段的孩字?

2021-12-26 10:30:0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ossd课程适合人群普高*和今年*a)面临英文和文科(商科、社科类课程)课程挑战;b)OSSD采用KICA评估方式与A-level考试知识点内容产生不一样过程,不一样结果;c)A-Level学生转学OSSD课程有好结果和好过程;

*近很多同学问小编广东ossd哪家做的做好?广东ossd课程怎么样?其实OSSD课程毕业后学生的学籍是加拿大毕业生,以加拿大毕业生的身份申请加拿大大学,会相对有地方扶持和优惠政策,而其他国际课程取得学籍都是本国学籍,对于想要在加拿大留学的学生来说,这会是个很好的选择。

ossd课程优势

(1)双轨制:双规当然就是并行,意思是与*是可以同时进行的,其实学习OSSD这个课程的话,只要利用寒*的时间就可以,如果学生比较有精力的话,那可以选择既参加*,也参加OSSD的课程,这个就要根据学生的精力和能力来决定了。

(2)申请*:通过学习OSSD的课程可以申请到排名前100的*,当然这个也要看学生自己的水平和学习态度。

(3)离岸式留学:也就是说修加拿大*课程的时候,不用出国,只要在国内就可以,学分修满之后再申请**,再准备出国事宜。

(4)节省了预科的成本:大家如果对留学有了解的话就会知道正常出国留学是需要念预科的,念预科一个是提前接触一些大学的课程,另外较主要的还是攻克语言这个难关,但是OSSD这个课程只要在国内修满学分就可以直接申请大学啦。

(5)学历受国家认可,成绩大多数国家认可:其实大家出国留学较怕的就是辛辛苦苦念完,结果国家根本不承认这个学历,这个担心是正常的,但是我要说的是OSSD确实是国家承认的学历,你申请的大学院校在国家教育部网站上是可以查询的。

ossd课程适合人群

普高*和今年*

a) 面临英文和文科(商科、社科类课程)课程挑战;

b) 对英语学习需要持续努力;

c) 开学前两个月开始预先学习英语及数学体系知识点。

A-level课程,11年级在读,成绩中等

a) OSSD过程式评估和A-level标准化考试考核形式大相径庭,带来完成不一样结果;

b) OSSD采用KICA评估方式与A-level考试知识点内容产生不一样过程,不一样结果;

c) A-Level学生转学OSSD课程有好结果和好过程;结果更有*证,实现转变。

AP课程,11年级在读,成绩一般

a) 国内AP课程选择有限,导致AP选课不合理,不适合自己;

b) 转入OSSD课程后,会有更多课程选择,发挥自己优势特长。

BC方向,11年级在读,省考成绩一般

a) BC*课程省考成绩关联*毕业和*,省考成绩低影响毕业率,出现*率压力;

b) OSSD课程给予学生全新开始;无所谓省考不影响毕业及*。

IB方向,10年级在读,成绩不太理想

a) IBDP阶段学习具有一定挑战,复杂评分标准要求学生有从小到大的IB课程学习基础基因,如批判性思维等;

b) OSSD理念与IB通识教育理念核心一脉相承,但OSSD课程难度低于IB课程体系。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广东ossd哪家做的做好”,希望能够在对ossd课程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