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sd的优势有哪些呢?

2021-12-11 10:30:0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OSSD是是加拿大安大略省*毕业文凭,它是*上高质量、**的非应试*教育体系之一,OSSD的*成绩被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全*大学认可,那到OSSD文凭,就有机会进入全球1%的**进行学习。

OSSD是是加拿大安大略省*毕业文凭,它是*上高质量、**的非应试*教育体系之一,OSSD的*成绩被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全*大学认可,那到OSSD文凭,就有机会进入全球1%的**进行学习。了解ossd优势有哪些吗?

ossd五大优势

1、学习时长。OSSD的课程学习并不长,*快可以一年完成,*晚两年时间。学生可以从*开始学习,也可以从*开始学习,一般*开始学的话,需要两年,*的话就需要一年。可供学生选择的时间比较多。

2、学习难度。相比AP课程A-Level课程,OSSD课程的难度相对不会很高,*申请标准很容易达到。AP课程是属于大学先修课程,学习科目比较难,考验的学生的*能力,A-Level课程要申请英国*一般要成绩达到A*,对于学生,来说压力还是比较大的。但是OSSD课程的成绩构成由70%的平时成绩+30%的期末成绩,学生可以多次*自己的成绩,而不是一考定胜负。

3、取得学籍。OSSD课程毕业后学生的学籍是加拿大毕业生,以加拿大毕业生的身份申请加拿大大学,会相对有地方扶持和优惠政策,对于想要在加拿大留学的学生来说,是个很好的选择。而其他国际课程取得学籍都是本国学籍。

4、雅思可免。很多留学申请都需要雅思成绩。但是OSSD课程可以免雅思成绩*,学生不用吧再花费精力在雅思考试的备考上,这一点是很多国际课程不能比拟的。

5、进入*机会大。OSSD课程的*率达到*,OSSD文凭受到加拿大、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全*大学认可,学生进入国际*大学学习的可能性很大,对于学生来说是一个*国际*的有效路径。

ossd课程优势

1.官方背景认证:

课程采用加拿大安省官方课程,在安省教育部网站可查,学生毕业即或安省教育部颁发的毕业证而非学校自己的毕业证,认可度高。

2.课程质量*障:

OSSD课程所有教案均通过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审核,课程质量有*证。

3.教师考核标准:

外籍教师均为加拿大安省持证教师,全英文授课,让学生提前适应国外教学模式。

4.学生学分转换:

可将之前国内*学分进行转换,实现*学习无缝对接。

5.学生身份注册:

为学生注册加拿大安省学籍,学生将以安省本地生身份申请全球*,录取成功率大幅*!

6.*申请优势:

学生申请加拿大大学,填写101表格,加拿大其他省份学生填写105D,海外学生填写105F。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ossd优势”,希望能够在对ossd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