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弯路!找到靠谱的ossd中介!

2021-11-25 14:21:00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ossd学制本科学制-大学3年:本科毕业授予的是一般学士学位-大学4年:本科毕业授予荣誉学士学位学分制修满40门课就可以获得本科学位oosd优势加拿大院校学费生活费较低按照汇率来算,学费和生活费加在一起每年的费用大约需要15-20万人民币。

很多同学都想了解ossd课程到底是什么?适合自己吗?如果找ossd中介会不会更方便,ossd中介靠谱吗?今天就来讲讲。

ossd学制

本科学制

- 大学3年:本科毕业授予的是一般学士学位

- 大学4年:本科毕业授予荣誉学士学位

学分制

修满40门课就可以获得本科学位

ossd优势

加拿大院校学费生活费较低

按照汇率来算,学费和生活费加在一起每年的费用大约需要15-20万人民币。一些的中小城市 比如桑德贝市和奥里利亚市) 生活成本更低,留学性价比非常高!

大学生就业率更高

加拿大很多大学给带薪实习项目,学校会推荐学生进入大型公司实习工作,、利于学生毕业后顺利就业。

大学毕业后有机会移民

加拿大作为移民国家,移民政策都从各方面显示国家愿意接收在加拿大高校就读的留学生

加拿大大学名列前茅

在2021年QS大学排名中,有3所加拿大大学跻身全球排名 !

多伦多大学全球排名第25位;

麦吉尔大学全球排名第31位;

哥伦比亚大学全球排名45位。

加拿大的文化氛围非常多样化

相比美国而言,加拿大整体社会更加稳定,包容度高。加拿大是移民国家,英语和法语都是加拿大的官方语言,与生俱来的文化融合让加拿大的文化氛围更加的多样和独具特色。

ossd中介

找靠谱的中介需要注意这几点:

顾问老师的稳定率很重要

大大小小的留学机构也越来越多,无论是个人工作室还是连锁品牌,总是会有“流动性大”这个问题。要是学生在申请过程中更换顾问老师的话,是一件风险很大的事情,并且你不容易判断你的顾问老师是否足够专业。很多学生在做留学申请中间会碰到顾问离职的情况,随后又有了新的顾问老师来接手。往往后面的交接老师对你的状况都不是很了解的,其次,他从你这边也是没办法取得什么利益的,所以对于交接学生也不会很上心。因此,考察机构团队的稳定性也是有必要的。

中介机构文书老师水平怎样

出国留学咨询过程中,很少会出现文书老师的信息,但是文书确实留学中*重要的一环。普通机构的文书老师都只是国内英语专业毕业,水平参差不一,有些机构申请文书不给同学们看。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ossd中介”,希望能够在对ossd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