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问答 > 口语考试自由问答

口语考试自由问答

来源:网络 2021-03-19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KET自由问答方面由小编来帮助大家更好的学习。

在KET自由问答方面由小编来帮助大家更好的学习。

Part 1
*与考生交流
考察能力

是否能在问答交流当中应对*提问,介绍个人相关信息。
这一部分考查是否能在问答交流当中应对*提问,介绍个人相关信息(例如What’s your name?/What is your hobby?/What do you usually do after school?)
题目要求
*分别与两位考生对话交流,询问考生基本个人信息、家庭情况、兴趣爱好、学校生活等。
答题建议
☞ 这部分问题较简单,尽量放轻松
☞ 认真听每个问题并给出相应回答
☞ 避免只使用一个词或句作答,应尽可能举例或说明原因等
☞ 如果未听清题目,应请*重复
Part 2
考生互动交流
考察能力
这一部分考查考生交换信息,和提问交流的能力。可能涉及的话题包括日常生活、休闲娱乐活动、社会活动等。(例如根据卡片信息,适当运用特殊疑问词进行When/where/How等提问,并且具备准确看图回答要点信息的能力)
题目要求
*给出指令,考生根据拿到的卡片信息进行互相提问及回答。
*轮,A考生拿信息卡,B考生拿问题卡,B考生根据问题卡上的提示词问A考生五个问题,A考生根据信息卡上的内容回答B考生。
第二轮,*会给新的一组材料,但是考生问答角色互换。
答题建议

  • 扫读卡片内容并*获取信息

  • 明确需要提问及回答问题所需的信息

  • 要用完整的句子提问或者回答

  • 连词一定要常用,眼神交流不可少

口语第二部分卡片提问环节

  • 遇见名词请出 there be

  • 遇见动词用情态或找助动

  • 遇见WH用特殊

  • 特殊一疑要熟练

错误示范情景一
当*问考生陈小红“How do you spell your sure name?”时,小红没听懂,*要求小红拼出自己的姓氏,可是小红却回答了名字“Xiaohong”。
错误示范情景二
当*问考生小红“What’s your favorite subject?”时,小红只是简单地回答“PE”,而没有进一步说明喜欢这个科目的原因等其他信息,回答过于简单。
错误示范情景三
当*问考生小红“How do you spend your free time?”时,小红没听懂题目,后来理解题目后,也只是简单地回答了自己会去做的事情,同样没有进一步说明做这些事情的原因等其他信息。
错误示范情景四
在Part2看信息提问和回答环节中,考生小红未能使用完整和正确的句子来提问。


KET自由问答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