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写作 > 如何理顺雅思写作语法

如何理顺雅思写作语法

来源:网络2018-09-30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如何理顺雅思写作语法?大家首先可以从写作简单句、并列句和复杂句进行探讨,我们首先要熟悉这些范文的句子然后翻译成中文再翻译成英文,这样就可以帮助我们理顺雅思写作语法。


5.0.png




如何理顺雅思写作语法?一、简单句


·主谓


在这个句型中,谓语动词是不及物动词,后不接宾语。如果一定要在不及物动词后接宾语,需要加上相应的介词。


这个小女孩哭了。


The little girl cried.


解析:这句话的主语是“这个小女孩”,谓语是“哭了”。


·主谓宾


在这个句型中,谓语动词一定是及物动词,后面一定要接可以作宾语的词语或词组。


年轻人喜欢学习新事物。


Young people like learning new things.


解析:这句话的主语是“年轻人”,谓语是“喜欢”,宾语是“新事物”。


·主系表


在这个句型中,谓语动词是系动词(如be动词),后面跟表语。


艺术不属于学校的主要科目


The arts are not among core subjects at school.


解析:这句话的主语是“艺术”,谓语是“不属于”,宾语是“主要科目”。“学校的”看起来是一个定语,但是我们在翻译的时候可以把它作状语,所以用“at school”。


·主谓间接宾语直接宾语


在这个句型里中,谓语动词是一些特殊的动词,如send,give等。


政府应该给群众一些医疗费支持。


The government should give the general public some support in health costs.


解析:这句话的主语是“政府”,谓语动词是“给”,直接宾语是 “一些医疗费支持”,而“群众”是间接宾语。


·并列句


雅思写作中我们用到最多的并列句就是“简单句”+“简单句”,两个简单句之间用and/or/but这三个词当中的一个串起来。


贫困学生的行为是一个广泛的问题,当代的生活方式需要为此负责。


Poor student behavior is a widespread problem and modern lifestyles are responsible for this.


解析: “贫困学生的行为是一个广泛的问题”是一个完整的句子,“当代生活方式需要为此负责”也是一个完整的句子。这两个句子是一个并列的关系,所以用and连接。


·复杂句


复杂句的核心结构其实也是“简单句”+“简单句”,但是这两个简单句的连接词并不单纯是and/or/but,而是一些其他比较复杂的连接词。复杂句中,我们可以把含有连接词的句子叫做从句,不含有连接词的句子叫做主句。我们也可以把从句理解为一个成分,从句在整个句子中处于什么位置就叫做什么从句。


我往往认为服装可以告诉我们一些很基本的事情。


I tend to believe that clothes can tell us some basic things.


解析:“我往往认为”是个句子,“服装可以告诉我们一些很基本的事情”是第二个句子,而这两个句子是用that来进行连接的。我们也可说这个句子的主语是“我”,谓语动词是“往往认为”,其中“认为”是及物动词,后一定要接宾语(“服装可以告诉我们一些很基本的事情”)。而这个宾语又由一个句子充当,所以需要用一个连接词把主句和从句连接起来。


对于复杂句,其实考生们应该主要学习名词性从句(主语从句,宾语从句,表语从句,基础较好的考生还应该学习同位语从句)、定语从句(关系代词who和which作主语、宾语和表语,when/where/why作状语)和状语从句(when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because引导的原因状语从句,if引导的条件状语从句,so that引导的目的状语从句,although引导的让步状语从句)。


如何理顺雅思写作语法?写好雅思作文,必须从句子开始。只要考生们句子的准确性,就能在写作这个项目中取得很大的进步。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冬季如何提高雅思英语听力

    第一、提高雅思阅读速度在雅思听力中,把握每个听力section前后30秒左右的读题时间,不求记住每个题目意思但求有印象带着题目有针对性地听listenfor而不是listento。先看section4从后面往前看。

  • 秋季雅思培训写作如何7分

    仍在雅思培训中挣扎的学生可以看一看,这将有助于你学习雅思。首先,如何提高你的英语写作水平,掌握写作的核心内容1总结有效的写作内容就是4点:TaskResponse(切题),CoherenceandCohension(逻辑),LexicalResources(词汇),GrammaticalRangeandAccuracy(语法)。

  • 秋季雅思培训该如何练习写作

    例如,我们的一些限定词类似于theonlythebest。当你遇到这样的限定词时,如何回应以及如何解决问题是非常技术性的。因此,在准备期间,我们应该学习考试经验,澄清限定词对文章结构的一些影响。事实上,在这种情况下,你只是在巩固自己的5分实力,你没有得到提升。

  • 雅思写作六分什么水平

    阅读部分是中国最容易获得高分的科目,因为它的考试形式与国内英语课程相似。写作的基础是文章的内容,而雅思写作评价标准则侧重于写作任务的回应。一般来说,雅思写作6分可以对写作任务做出普遍的回应。因此,在写作实践中,就像我们的中文写作一样,我们应该首先确保我们非常重视主题,仔细检查问题,防止文章与主题分离,否则文章从第一印象分为低级。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