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如何*雅思英语听力

2023-01-10 04:49:5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雅思阅读速度在雅思听力中,把握每个听力section前后30秒左右的读题时间,不求记住每个题目意思但求有印象带着题目有针对性地听listenfor而不是listento。先看section4从后面往前看。

如何*雅思英语听力

雅思听力是备考雅思*难的一关,要想*自己的雅思听力能力,掌握方法很重要。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6个有效*雅思听力的方法,大家可以作为参考。

*、*雅思阅读速度

在雅思听力中,把握每个听力section前后30秒左右的读题时间,不求记住每个题目意思但求有印象带着题目有针对性地听listen for 而不是listen to。先看section 4 从后面往前看。利用一切interval time来预览题目包括每个section结束后的checking time不要去check前面听过的题目而应该preview下面的题目。

第二、*英语语速

雅思听力的平均语速是每分钟220-300字左右。*自己讲英语时的语速学习一口气说一句话甚至两句三句话研究native speaker讲英语时的节奏和韵律,另外注意停顿的位置,要想*听力必须先张开嘴巴听说不分家。

第三、积累词汇量

重点记忆雅思常考听力场景词汇(听力核心词汇加起来大概1000多个) 经常看听力机经。雅思听力75%来自机经题库。听力机经的作用——用来熟悉听力场景巩固听力高频词汇对于应对填空题特别有效。听力机经不必死记硬背只需要对其中出现过的词汇混个眼熟就行了。

第四、重点掌握语法

平时加强用耳朵分析长难句的能力。一方面多看这方面的语法书重点复习从句的用法。另一方面在口语和写作中有意识地使用从句尝试在作文中驾驭一些长句子主要是名词性从句。

第五、训练记忆力

记忆力是可以训练的。譬如说可以一句一句的repeat训练瞬间记忆能力。一次记不住就再听一次until你能完整地repeat出来为止甚至可以把听到的内容全部记录下来这就是练习精听的方法。考试时可以利用一些符号做速记帮助记忆在*后10分钟转涂答题卡时间里根据符号把答案回忆出来。例如professor速记为prof,New Zealander速记为 NZer,International Student Card速记为 Int'l StC。

第六、集中注意力

听力考试时*大的敌人莫过于注意力无法集中俗称“走神”。练听力时切忌一心二用即不要一边放听力一边做别的事情。切忌睡觉前练听力否则英语就会成为催眠曲一听到就想睡觉一听到就会不自觉地走神。每天安排精神比较好的时间段练习听力为宜而且每次练习的时间不能过长。想办法让自己在考听力的时候高度集中注意力例如blink眨眼sit up坐直等千万不要让眼睛stare at sth就好了。另外考前的那个晚上一定要休息好*证第二天考试的精神状态很重要。

以上就是想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雅思听力*技巧,希望可以给大家在备考过程中带来帮助。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