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写作 > 剑桥雅思小作文题型写作分析

剑桥雅思小作文题型写作分析

来源:网络2018-10-26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本文为大家带来剑桥雅思小作文题型写作分析。

  剑桥雅思小作文:地图题

  主体段时态:一般过去时

  题目要求:两幅地图分别展示了2007年和2010年去城市医院的通行道路。选择一些主要的特点来描述并作出一些相关的对比。

  描述重点:

  1)2007年地图中的city hospital的东南风是staff and public car park,而在2010年这个地方变为了staff car park。

  2)2007年Hospital Rd 两边的六个bus stops 没有了,在道路西边建造了较大的bus station,并有道路通往北边和南边两个环岛,分别与围绕医院的ring road 和city road相连。

剑桥雅思小作文题型写作分析

  剑桥雅思小作文:柱状图

  主体段时态:一般过去时

  题目要求:该柱状图描述了1918年至2011年英格兰和威尔士买房或租房的比例。选择一些主要的特点来描述并作出一些相关的对比。

  描述重点:

  1)1918年的自有住房比例最低,是22%左右,但是租赁房比例却最高,大约在78%左右。

  2)1939和1953这两年的自有住房比例一致,且租房比例也是基本相同的,自有住房比例大约是32%,租房比例大约是68%。

  3)从1918年到2001,自有住房的家庭比例显著增加,在此期间租赁住房家庭比例相应减少,而在1971年两者数量相同,2001年后,趋势反过来了。

  剑桥雅思小作文:柱状图

  主体段时态:一般过去时

  题目要求:该柱状图展示了2014年排名前10的生产和消耗电的国家。选择一些主要的特征来描述并作出一些相关的对比。

  描述重点:

  1)2014年生产电和消耗电最多的也是中国,分别是5398 billion kWh和5322kWh,最少的国家是韩国,分别是485.1billion kWh和449.5 kWh。俄罗斯生产电量和用电量基本一致,供需平衡。

  2)几乎所有的国家的生产电量都要大于用电量,除了德国,德国的用电量比生产电量多了56 billion kWh。

  3)印度的产电量和用电量之间差值是最大的,供大于需,差值大约是170 billion kWh。

  剑桥雅思小作文:地图题

  主体段时态:一般现在时,一般将来时

  题目要求:下列规划图展示了一所大学的体育中心现有的布局及未来将要重建后的样子。选择一些主要的特征来描述并作出一些相关的对比。

  描述重点:

  1)现在的体育场,东西两侧有两个户外球场。但是重建之后消失了。

  2)西边增添游泳池,西南角和东南角增加了更衣室,南边的接待处的面积相对于现在扩大了,并且设置了商店和咖啡厅,北面的健身房扩充了,一直延伸到最西边新建的两间舞蹈教室,东边的户外球场改成了体育馆。

  3)保持不变的有这些:坐落于中心的泳池,泳池西边的更衣室和东边的座位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冬季如何提高雅思英语听力

    第一、提高雅思阅读速度在雅思听力中,把握每个听力section前后30秒左右的读题时间,不求记住每个题目意思但求有印象带着题目有针对性地听listenfor而不是listento。先看section4从后面往前看。

  • 秋季雅思培训写作如何7分

    仍在雅思培训中挣扎的学生可以看一看,这将有助于你学习雅思。首先,如何提高你的英语写作水平,掌握写作的核心内容1总结有效的写作内容就是4点:TaskResponse(切题),CoherenceandCohension(逻辑),LexicalResources(词汇),GrammaticalRangeandAccuracy(语法)。

  • 秋季雅思培训该如何练习写作

    例如,我们的一些限定词类似于theonlythebest。当你遇到这样的限定词时,如何回应以及如何解决问题是非常技术性的。因此,在准备期间,我们应该学习考试经验,澄清限定词对文章结构的一些影响。事实上,在这种情况下,你只是在巩固自己的5分实力,你没有得到提升。

  • 雅思写作六分什么水平

    阅读部分是中国最容易获得高分的科目,因为它的考试形式与国内英语课程相似。写作的基础是文章的内容,而雅思写作评价标准则侧重于写作任务的回应。一般来说,雅思写作6分可以对写作任务做出普遍的回应。因此,在写作实践中,就像我们的中文写作一样,我们应该首先确保我们非常重视主题,仔细检查问题,防止文章与主题分离,否则文章从第一印象分为低级。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