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写作 > 雅思写作必背的句型(二)

雅思写作必背的句型(二)

来源:网络2019-04-20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今天,小编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雅思写作必背的高分句型,有需求的朋友可以看一看小编带来的文章内容哦!


13.jpg


  26. Torrents of youngsters flood into universities in frenzy.

  如潮水一般的年轻人疯狂的涌入大学。

  核心结构:

  1. A flood into B A涌入B

  2. in frenzy 疯狂的(副词结构)

  27. Teachers tend to be magisterial.

  教师们总会有些专横跋扈。

  核心结构:

  1. A tend to do A倾向于(做)

  2. magisterial 专横跋扈的、权威的(反语或幽默说法)

  28. When put in public eyes, the problem is magnified.

  在公众的眼中,问题总会被放大。

  核心结构:

  1. A put B in public eyes A将B置于公众视线当中。

  2. magnify 放大(动词)

  29. Offstage, celebrities do not behave differently from commoners.

  在日常生活中,名人与普通人的表现并无不同。

  核心结构:offstage 在台下、在日常生活中(副词结构)

  注:offstage的原意是演员为上场前的状态。

  30. The rupture between two generations is caused by communication failure.

  两代人之间的隔阂是有沟通不畅造成的。

  核心结构:rupture 隔阂

  注:rupture的原意是“断裂”。

  它最早被借用表示抽象关系还是在哲学专著《论道德的谱系》中。记得在4年前,北大的一些文学博士曾经拿周星驰的电影风格说事,讲他的电影是后现代主义风格。他们英文论文中曾有一个句子“His works mark the rupture between industrial and surrealistic works.”(他的作品标志着工业电影与超现实主义电影的断裂)。后来据星星自己讲“我就是想拍电影,没想成什么后现代主义大师。”

  31. Much of pressure is self-inflicted.

  很多的压力都是自己强加的。

  核心结构:self-inflicted自己强加的

  32. Many of trendsetters were not pioneers in their childhood.

  很多先驱者在他们的童年期并不是领袖。

  核心结构:trendsetter先驱者

  注:trend本意为趋势,setter可理解为创造者。可谓“时势造英雄、英雄造时势”。

  33. Trepidation is usually caused by inferiority complex.

  恐慌感总是由自卑造成的。

  核心结构:

  1. trepidation 恐慌

  2. inferiority complex 自卑感(情结)

  注:complex的形容词意为复杂的,名词为情结(心理学词汇)。复杂就是纠结、情结也是纠结。就是没事和自己较劲!

  34. It is hard for us to figure out the definition on an infant prodigy.

  我们很难得出天才儿童的定义。

  核心结构:

  1. figure out 得出

  2. infant prodigy 天才儿童

  35. No measures are infallible.

  方法没有绝对无误的。

  核心结构:infallible 绝对无误的。

  36. One’s childhood and adulthood are inextricable.

  一个人的童年期与成年期是不能分割的。

  核心结构:inextricable 不能分割的

  37. Some youngsters may commit crimes without rhyme or reason.

  一些年轻人会无缘无故的犯罪。

  核心结构:without rhyme or reason无缘无故地(副词结构)

  38. Human society develops invariably to a better state.

  人类社会总是向好的方向发展。

  核心结构:

  1. invariably总是

  2. a better state 一个好的状态

  注:大家看过The Day After Tomorrow吗?最近几年气候怪异,地球总发脾气。希望大家能够热爱地球,少用纸巾(facial tissue)、多用手绢(handkerchief)。注意环境保护(environmental protection)。否则说不定世界末日(Armageddon)很快就来了。

  39. Rampant hackers are proud of attacking PCs skillfully.

  猖獗的黑客以能够娴熟的攻击个人电脑为骄傲。

  核心结构:

  1. rampant hacker猖獗的黑客

  2. A be proud of B A以B为荣

  注:很多的网络犯罪(cyber-crimes)不以为耻、反以为荣(see a crime as a pride)。

  40. In an extended family, sibling rivalry is rather obvious.

  在一个大家庭中,兄弟姐妹间的对立是很明显的。

  核心结构:

  1. extended family大家庭

  2. sibling rivalry 兄弟姐妹间的对立

  41. Many of traditional beliefs are erased by new ones.

  很多的传统观念因新观念的出现而消失了。

  核心结构:erase擦除

  42. While inveighing against the phenomenon, we must figure out solutions.

  在抱怨这种现象的时候,我们必须得出解决方法。

  核心结构:inveigh against 抱怨、批评(有亵渎意味)

  43. Some inveterate liars are born and brought up in violent families.

  很多有撒谎习惯的人都生长在暴力家庭中。

  核心结构:inveterate liar 习惯撒谎的人

  44. Modern buildings are always pale in comparison to ancient ones.

  与传统建筑相比,现代建筑显得那么苍白。

  核心结构:in comparison to A 与A相比

  45. Large rambling buildings are piled in cities.

  高大的、杂乱的建筑被堆砌在城市当中。

  核心结构:rambling杂乱的

  46. A series of ramifications are bound to be found.

  核心结构:一系列的后果定会接踵而来。

  1. a series of 一系列的

  2. ramification 后果

  3. be bound to do 一定会

  47. One’s idiosyncrasies always developed from his childhood.

  一个人的嗜好总是从他的童年期发展而来的。

  核心结构:idiosyncrasy 嗜好

  48. One’s socialization may be encumbered by a multitude of factors.

  一个人融入社会的过程可能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制约。

  核心结构:

  1. encumber 阻碍

  2. a multitude of 很多的

  “很多的”其它结构:

  multifarious/ various/ a variety of / multifarious

  49. Violent crimes are especially rambunctious in under-developed areas.

  在贫困地区,暴力犯罪尤其猖獗。

  核心结构:rambunctious 猖獗的

  注:美国有个纽约(又叫Big Apple),它由曼哈顿(Manhattan)、布鲁克林(Brooklyn)、皇后区(Queens)、布郎克斯(Bronx)和斯塔滕岛(Staten Island)五个区(Five Boroughs)组成。其中的布鲁克林就曾经是一个暴力犯罪rambunctious地区。

  50. One’s savoir-faire is of vital importance to his success.

  对于一个人的成功而言,社会能力至关重要。

  核心结构:

  1. savoir-fair 社会能力

  2. A be of vital importance to B A对B至关重要。

  以上就是小编为各位带来的雅思写作必背的高分句型,希望各位考生都能考到自己满意的分数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冬季如何提高雅思英语听力

    第一、提高雅思阅读速度在雅思听力中,把握每个听力section前后30秒左右的读题时间,不求记住每个题目意思但求有印象带着题目有针对性地听listenfor而不是listento。先看section4从后面往前看。

  • 秋季雅思培训写作如何7分

    仍在雅思培训中挣扎的学生可以看一看,这将有助于你学习雅思。首先,如何提高你的英语写作水平,掌握写作的核心内容1总结有效的写作内容就是4点:TaskResponse(切题),CoherenceandCohension(逻辑),LexicalResources(词汇),GrammaticalRangeandAccuracy(语法)。

  • 秋季雅思培训该如何练习写作

    例如,我们的一些限定词类似于theonlythebest。当你遇到这样的限定词时,如何回应以及如何解决问题是非常技术性的。因此,在准备期间,我们应该学习考试经验,澄清限定词对文章结构的一些影响。事实上,在这种情况下,你只是在巩固自己的5分实力,你没有得到提升。

  • 雅思写作六分什么水平

    阅读部分是中国最容易获得高分的科目,因为它的考试形式与国内英语课程相似。写作的基础是文章的内容,而雅思写作评价标准则侧重于写作任务的回应。一般来说,雅思写作6分可以对写作任务做出普遍的回应。因此,在写作实践中,就像我们的中文写作一样,我们应该首先确保我们非常重视主题,仔细检查问题,防止文章与主题分离,否则文章从第一印象分为低级。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