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写作 > 雅思写作动词间的逻辑关系

雅思写作动词间的逻辑关系

来源:网络2018-07-05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英语中的句子逻辑性和中文还是很不一样的,因此大家在一开始雅思写作是可能会遇到一些小问题,写出一些符合中文逻辑但并不符合英文逻辑的语句。小编今天为你介绍的是雅思写作中动词间的逻辑关系。

雅思写作动词间的逻辑关系

1个main verb原则,理论上讲:一个句子只应该有一个为主的动词(即2)。但是,实际运用的过程中,我们会发现一个句子中有多个动词,此时就需要:标记清楚这些动词彼此间的逻辑关系!这里的逻辑关系有两种情况:1.并列(即:将这些动词视为地位相同;一般方式为使用and连接)2.从属(即:牺牲某个或某些动词,将其处理成符合从属关系的方式,从而为主的动词只有一个;一般方式为使用动词三大非谓语形式:动词的ing形式、动词的过去分词形式、动词的不定式形式) 并列关系示例示例1:I sat down beside her said nothing.分析:sat与said之间没有标记逻辑关系,错误!可以添加and,形成并列关系,即:I sat down beside her and said nothing.示例2:I entered the room saw mother sit there wait for me come back.分析:这里有5个动词,都没有标记逻辑关系,错误!通过分析,我们看到:entered和saw可以并列,因为它们拥有共同的1,即:I;sit和wait可以并列,因为它们拥有共同的1,即:mother,但这两组动词之间就不能再并列了,因为无法这么做。这就意味着:这句话里的动词有的可以并列,而有的不可以。

示例3:I opened the bag took out some paper and a pen, sat down started take notes.分析:opened,took out,sat down,started这四个动词拥有共同的1,即:I,而且都是这个1直接行使或发出的动作,所以,可以采取并列关系;但take因为有个过渡层,而且在时态上也与其它动词处于不平衡状态,因此并列处理不合适。 

从属关系示例,示例1:I sat down beside her said nothing.分析:动词关系混乱,假如想sat,则需要牺牲后面的said,即:I sat down beside her, saying nothing.假如后面的said,则需牺牲前面的sat:Sitting down beside her, I said nothing.示例2:To quit smoking, I eat candies.不定式常常用来表示目的。Part IV:一个句子一个句号的原则理论上讲,一个句子一个句号,但是,实际运用中会有几个甚至多个句子摆放在一起共享一个句号,此时应该怎么办呢?答案很简单:标记清楚这些句子间的逻辑关系。有两种: 并列关系示例示例1:I sat down beside her. I said nothing.变为:I sat down beside her and I said nothing.示例2:He asked me a question. I answered him.变为:He asked me a question and I answered him. 从属关系1)运用各类从句,形成主从符合句。

这些动词间的逻辑关系你都理清楚了吗,这些在写作中也都是会派上用场的,大家好好总结学习争取赢得更好的分数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冬季如何提高雅思英语听力

    第一、提高雅思阅读速度在雅思听力中,把握每个听力section前后30秒左右的读题时间,不求记住每个题目意思但求有印象带着题目有针对性地听listenfor而不是listento。先看section4从后面往前看。

  • 秋季雅思培训写作如何7分

    仍在雅思培训中挣扎的学生可以看一看,这将有助于你学习雅思。首先,如何提高你的英语写作水平,掌握写作的核心内容1总结有效的写作内容就是4点:TaskResponse(切题),CoherenceandCohension(逻辑),LexicalResources(词汇),GrammaticalRangeandAccuracy(语法)。

  • 秋季雅思培训该如何练习写作

    例如,我们的一些限定词类似于theonlythebest。当你遇到这样的限定词时,如何回应以及如何解决问题是非常技术性的。因此,在准备期间,我们应该学习考试经验,澄清限定词对文章结构的一些影响。事实上,在这种情况下,你只是在巩固自己的5分实力,你没有得到提升。

  • 雅思写作六分什么水平

    阅读部分是中国最容易获得高分的科目,因为它的考试形式与国内英语课程相似。写作的基础是文章的内容,而雅思写作评价标准则侧重于写作任务的回应。一般来说,雅思写作6分可以对写作任务做出普遍的回应。因此,在写作实践中,就像我们的中文写作一样,我们应该首先确保我们非常重视主题,仔细检查问题,防止文章与主题分离,否则文章从第一印象分为低级。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