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怎么高效复习

雅思口语怎么高效复习

来源:网络2019-01-10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口语怎么高效复习?想要雅思考试备考效率高,有计划,有方法,就一定可以复习到自己想要的程度,但是呢,一定要有耐心有毅力,这样才能达到自己的标准,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雅思口语怎么高效复习?


雅思口语怎么高效复习


1、杜绝玩游戏看电影等其他爱好,考完试再说


既然把雅思当做改变自己人生的目标,就得要好好的去考试,好好的备考。很多人目标失败的理由是:他们在定这个雅思考试目标的时候,说自己已经很忙。他们也一点都不考虑自己要怎么找时间去开始达成这个新的目标。换句话说,就得把一些平时做的其他事情改掉,必须决定哪些事情对自己来说才是目前最重要的,把它们中不重要的放弃。


2、时间


很显然,如果每天有6个小时的空闲时间,那有很多可以利用。不过为了增加一点这个思考实验的难度,想象自己跟大部分人一样比较忙。而且,在把不重要的爱好与习惯改掉之后,每天还是只有两个小时可以专门准备雅思。说实话,如果学生知道如何集中注意力在那两小时,应该够了。当然每天学习4或6个小时也好。不过如果你是分心的边看英语书边看韩剧或者刷手机朋友圈的话,那这6个小时练6分钟的专心学习的价值都没有。


3、复习


中国人就意味着上学的时候已经学了至少3-10年的英语,很有可能考过CET4,可能也考过CET6,英语的被动词汇量已经应该有几千个词。阅读和听力很可能已经还不错,不过除非朋友群里已经包括几个不会汉语的外国人,否则口语与写作应该不怎么样。由于这个问题,需要把大部分的精力放到改善自己的口语与写作上。上面有说过把每天的两个小时分成三个40分钟的学习阶段吗?每天用其中的一个阶段来专门练那两个输出能力(口语和写作)。比如周一,周三,周五与周天练口语,周二,周四,周六练写作。


4、口语


练习口语的意思可能跟其他人对这件事情的定义不太一样。很多同学都说自己每天都练一个多小时。可惜的是他们以为朗读和背诵雅思模拟答案就算是练习口语!你在跟另一个人讲话。假设我是一个打算准备雅思的中国人,那我会先尽量找一些语言交换伙伴。万一我找不到母语人的话,我的第二选择是跟其他的英语水平不错的中国人练习。另一个选择是找在线老师。对空闲时间不多的人来说,网上老师可能是唯一的选择。无论是跟朋友还是老师,外国人还是其他中国人,一个想全面准备雅思的人应该每周至少三次跟别人讲英语。


5、抓住空闲时间,哪怕只有1分钟


任何遵守以上学习计划的学生会有比较快的进步。不过为了把进步的速度再加快一点,需要尽量把自己不忙着办其他事情的每一分钟时间用来学习。在很多方面,学习一个外语就跟学习任何其他能力一样。一开始我们会做的非常差,很多人就因为这个感觉太丢脸,所以在还属于初学者的时候就放弃。而其他人会坚持练习到他们达到自己所需要的水平。语言学习的优点是:我们可以随时随地学习。假设自己是想考雅思的中国人,每天上下班/上下学的公交或地铁上听适合的英语或看适合我水平的书或文章。每次走路到某个地方的路上,也会同时听英语录音,并且我在排队的时候会拿出手机学习单词卡。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广大考生们带来的关于“雅思口语怎么高效复习”的内容,预祝考生们都能够考出一个好成绩。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秋季培训雅思口语该如何练习?

    1、雅思 如何训练英语口语雅思口语练习方法:1。口腔训练是提高雅思口语水平的第一步。2、雅思口语训练技巧1.大胆的口腔训练。因此,专业的雅思口语技能指导和总结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候选人通过背诵一些段落或说英语来训练自己,但这并不是很有效。

  • 雅思托福秋季课如何练习口语

    托福和雅思考试内容中都会包含口语考试,但是两者考察的重点并不相同,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应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那么托福雅思口语怎么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口语练习方法!

  • 秋季雅思考试口语6.5是什么水平

    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很容易地口头表达,发音清晰,内容详细,并且会因为搜索单词或语法形式而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进行详细的口头表达,有时表达不够清晰和流畅,因为他们在寻找单词或语法形式时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

  • 秋季雅思口语练习方法有哪些

    在秋季雅思考试中,秋季雅思口语成绩在秋季雅思考试中也很重要。那么平时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秋季雅思口语能力所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口语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