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开口就让人惊艳的雅思口语如何练

开口就让人惊艳的雅思口语如何练

来源:网络2018-06-27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口语好不好,开口就知道。如何有效让你的雅思口语变得更加地道正宗,其实是有很多关于这方面的技巧的,小编为你带来以下几条,希望同学们能勤加练习。只有每天每天的练习,才会有长足的进步哦。

开口就让人惊艳的雅思口语如何练

练习语音语调训练,语音的训练是为了防止有些简单的单词因为学生的错误发音而造成理解困难的问题。其实雅思口语中对于词汇量和语法的要求并没有阅读或者是写作的要求高,全程测试的方式也主要是以学生的口述为主,所以常用单词的发音准确、重音到位能够使考官理解含义,也能让考官在测试过程中有想要倾听下去的欲望,这样就不会丢太多的分数。因此练习语音语调训练是必不可少的。注重逻辑思维锻炼,雅思口语中,特别是Part 2和Part 3部分,对考生的思维能力和逻辑性有较高要求,6.5以及7分以上考生往往赢在正确的英式思路和逻辑。背诵语句和段落,或者自己对自己说英文并不能对此有所提高,因此,专业的雅思口语技巧引导和总结很重要。

雅思口语技能复述/表述

第一,可以练习把一个单词或者一句话用其它的意思表述出来。比如原句是 “I can only see the arms waving in the air”,你可以练习着表述为“The people were angry and they were waving their arms to protest”。这样的话,这个过程可逆,下次再想表达很生气就可以使用“arms were waving in the air”。

第二,看一篇英语文章,试着去记忆文章内容,之后用自己的话去吧整篇文章的内容复述出来,但是千万不要被原句,可以像给别人讲故事一样讲出来。①从简单的文章开始练习,慢慢再过渡到比较难一点的材料。②复述文章的方法可以有:先说开头后说结尾、先说中间后说两头,长话短说、短话长说。总之,为了防止枯燥无聊,烤鸭们也可以自己发明一些~

ECONOMIC ISSUES,A university plans to develop a new research center in your country. Some people want a center for business research. Other people want a center for research in agriculture (farming). Which of these two kinds of research centers do you recommend for your country? Use specific reasons in your recommendation.What can research center for business bring?- Improve a country’s economy in relation to other countries.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时间向来不等人,赶快抓紧时间开始你的口语练习吧。相信你自己,你就会发现,口语什么的绝对难不倒你,你是最棒的!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秋季培训雅思口语该如何练习?

    1、雅思 如何训练英语口语雅思口语练习方法:1。口腔训练是提高雅思口语水平的第一步。2、雅思口语训练技巧1.大胆的口腔训练。因此,专业的雅思口语技能指导和总结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候选人通过背诵一些段落或说英语来训练自己,但这并不是很有效。

  • 雅思托福秋季课如何练习口语

    托福和雅思考试内容中都会包含口语考试,但是两者考察的重点并不相同,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应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那么托福雅思口语怎么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口语练习方法!

  • 秋季雅思考试口语6.5是什么水平

    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很容易地口头表达,发音清晰,内容详细,并且会因为搜索单词或语法形式而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进行详细的口头表达,有时表达不够清晰和流畅,因为他们在寻找单词或语法形式时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

  • 秋季雅思口语练习方法有哪些

    在秋季雅思考试中,秋季雅思口语成绩在秋季雅思考试中也很重要。那么平时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秋季雅思口语能力所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口语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