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AP > ap课程在哪里考

ap课程在哪里考

来源:网络 2021-09-23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AP是Advanced Placement的缩写,即大学预修课程。AP课程及考试始于1955年。美国*AP课程是由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主持,在*阶段开设的具有大学水平的课程,有22个门类、37个学科,已在美国15000多所*里普遍开设。它可以使*学生提前接触大学课程,避免了*和大学初级阶段课程的重复。目前,已有40多个国家的近3600所大学承认AP学分为其入学参考标准,其中包括哈佛、耶鲁、牛津、剑桥等**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等也接受AP成绩。那么,ap课程在哪里考

  AP是Advanced Placement的缩写,即大学预修课程。AP课程及考试始于1955年。美国*AP课程是由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主持,在*阶段开设的具有大学水平的课程,有22个门类、37个学科,已在美国15000多所*里普遍开设。它可以使*学生提前接触大学课程,避免了*和大学初级阶段课程的重复。目前,已有40多个国家的近3600所大学承认AP学分为其入学参考标准,其中包括哈佛、耶鲁、牛津、剑桥等**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也接受AP成绩。那么,ap课程在哪里考?


  ap课程在哪里考.jpg


ap课程在哪里考

  我们娃娃是七中高新国际部的,我是在思拓国际上的AP课程,在环球中心那边。我感觉多不错的,老师都是海归,讲的比我们学校国际部的好。我上了微积分和统计分两门课程。那边还做雅思托福和SAT,我们好多同学都是在那上完托福接着上SAT和AP课程,又方便。你可以去看看,毕竟出国是大事,多比较比较也是好的。AP课在每个*都能有课,至于你要考中文AP的话,(我相信你中文肯定好)你只要和老师去说,只要你坚持,就不用上AP课就能直接考AP考试。在美国读*他是不会让你留级的*确定。至于专门辅导语言和SAT的机构肯定有。SAT的机构有:Kaplan还有很多华人办的像Aplus还有Dr.Lee.别看是华人,但是每年有很多人都考2400(满分)AP课的是完全取决于你上的课,所以没有什么机构有辅导AP课的。公立学校至少有10多门的AP课,只要你愿意上。我现在就在美国读*所以也知道了很多关于这方面的知识。语言辅导的课学校里就有。

  

ap课程的特点

  AP课程本身就具有增加申请入学成功率的特点。美国教育部明确规定,凡在AP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将会优先被各大美国高校录取,平均每门AP课程成绩可增加GPA分值0.1分。而GPA恰恰是美国一流大学录取学生时的*考虑要素。GPA是整个*段学生综合学习能力的体现。

  力迈中美AP课程,采取小班制双语教学。外教师资雄厚,学生口语纯正,国际视野开阔,是一种让学生有更多灵活学习时间、更多创造性和趣味性强的课程。该课程不仅可以全面培养学生*技能、处理解决问题能力和批判性思维;而且可以大大节省学业成本,成绩*的学生可提前大学毕业。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ap课程在哪里考”,希望能够在对ap课程的特点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