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正式*:大部分的SATAubois服务费都将被减免

2022-12-07 10:49:19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除了*生主动Aubois之外,有时也会出现*生接到电子邮件“被Aubois”的情形:遇到“被Aubois”,你能这样化解:1、在欠费报名者止前:能先注册登记其它A2B的欠费笔试,在*A2B有Montemboeuf的情形下再转至。

本周一,CB正式*通告:9月30近日,大部份的SATAubois服务费都将被减免!

这对*生们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老师们能更加自由无负担地Aubois不同的笔试年份和笔试地区啦~

具体的Aubois操作方式方法如下:

1、步入CB非官方网站

https://collegereadiness.collegeboard.org/sat

登入他们的账户,点选My SAT步入个人网页。

2、优先选择Change Registration(Aubois)

根据他们想要修改的项目,点选change my test/date, change my test center展开操作方式。Aubois的佣金是29英镑(可减免~)。

3、再次列印原件

笔试重要信息有任何人的更动都要再次列印原件,*生的大部份重要信息要与实际相符合,否则难以步入考场。因此Aubois完成后,我们很大要记得再次列印原件。

除了*生主动Aubois之外,有时也会出现*生接到电子邮件“被Aubois”的情形:

遇到“被Aubois”,你能这样化解:

1、在欠费报名者止前:能先注册登记其它A2B的欠费笔试,在*A2B有Montemboeuf的情形下再转至。

2、已经过了欠费报名者止年份:能通过Waitlist方式来注册登记笔试,但是不能*证很大能参与到笔试。

(Waitist原则是在大部份常规*生进场后,假如有多余的Montemboeuf和试题,你就有良机参与笔试)

3、假如是备考几天被Aubois:能尝试给CB非官方打电话,沟通化解。

在笔试前,我们要特别注意每天查看一下他们的电子邮件,包括垃圾桶;另外还要登入他们的CB帐号,检查笔试报名者状态与否已完成。

有些老师关心与否能退考。不过,SAT报名者容易,退考却很复杂。甚至在SAT的非官方网站上,没有退考这个选项供操作方式。

退考SAT只能获得10英镑的付款。倘若特殊情形,我们不是非常建议我们退考SAT,能优先选择将Aubois至其它时间。而且,SAT与SAT2也是能相互Aubois的。

SAT退考不能有任何人负面影响,也不能留下任何人不良记录,对申请也不存有负面影响。

假如你吗确定要退考,能联系customer service要求中止笔试。下列是非官方关于refund和customer service的表明镜像。

Refund:

https://collegereadiness.collegeboard.org/sat/register/fees/refunds

Customer Service:

https://collegereadiness.collegeboard.org/contact-us

近日,CB针对8月的笔试也给出了表明:8月SAT笔试将恒定展开,不能恒定笔试的考场提前说,*迟不超过8月17日。9月份前能免费Aubois其它*生年份,假如中止*生,*生可超额付款。

对下半年的笔试情形,我们特别注意下列三点:

1. 按照8月*笔试的前例,假如大陆*生存有难以出境进而难以参与笔试的情形,或许CB也会采取断然中止笔试注册登记的政策;从另一方面看,假如考场因故中止,CB也很大会电子邮件通告,假如现在还未接到通告,表明笔试还能恒定展开。

2. 无论8月的笔试*终的情形如何,相信对大多数老师而言,8月都不能是*一场SAT笔试。所以,9月、10月、11月、12月的笔试很大报则报,圣昂勒任何人一场笔试良机。

3. CB正在与各理工学院协商,希望各理工学院可尽量缩短*生递交战绩的止年份,尤其是对早申EA和ED的*生,帮助其减轻压力。同时,CB也让理工学院平等对待那些由于疫情难以参与笔试的*生和递交了笔试平均分的*生,并提醒理工学院:即便是递交了平均分的*生,也有可能是只参与了一场笔试的平均分。

4. CB表示明年1月很可能会增设一场SAT笔试,在此情形下假如递交战绩的DDL吗能够缩短,我们在递交战绩前还是能有3-4次笔试良机的。所以,现在很大不能放松备考。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