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SE和A-level考试要求

2022-12-07 10:56:5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有关GCSE和A-level牵涉到的为数众多专业专业课程,Ofqual*的笔试修正,以图在笔试和评估结果中尽量避免人与人间的SNS碰触,维持在笔试中的距;4、GCSE的当代外语教学,将书面语评估结果重新加入战绩级别评估结果中;

虽然新流感病毒(COVID-19)暴发对亚洲地区的负面影响,严重负面影响了*生课业笔试,对大批*生的压制迄今仍未消解。日前,Ofqual制订了捷伊笔试评估结果举措,尽量的*笔试和评估结果的公正性和严苛性。

有关GCSE和A-level牵涉到的为数众多专业专业课程,Ofqual*的笔试修正,以图在笔试和评估结果中尽量避免人与人间的SNS碰触,维持在笔试中的距;而对于这类就较为少没人与人间的零距碰触的笔试专业专业课程,比如微积分等,则大体上没有变动。

专业专业课程评估结果基本上更动如下表所示:

1、各*园严禁在自然地理、环境自然科学、水文等专业课程中明确规定有具体文本日数的考察公益活动。

2、应该修正GCSE气象学的探测公益活动明确要求,使*生能检视而不是自己展开公益活动。

3、假如为了适应环境笔试和评估结果精心安排的一些某一更动,不然无须更动笔试卷的宽度,数目或文件格式;

4、GCSE的当代外语教学,将书面语评估结果重新加入战绩级别评估结果中;

5、明确要求笔试局更动GCSE历史,文化史和自然地理文本的评估结果形式。

6、2021年冬季笔试时间还未定。

7、删掉爱尔兰书面语的评估结果。

8、中止表演艺术和结构设计的内部增设的各项任务,按选集展开评估结果。

9、结构设计和技术--无须需要制做完备的微积分模型。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